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森林之声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画册

森林之声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画册

| | | | 2016-10-24 08:26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MESUX米岫设计师总能敏感地从大自然里获得无穷无尽的设计灵感,这一回,让我们通过设计师的曼妙之手,漫步在薄雾缭绕的北欧高原的丛林间,将森林之声织进华服。

< >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

  柔软堆领毛衫搭配复古羊毛丝绒格子半裙,自然随意,如同漫步在森林。我们在设计半裙的时候,充分考虑大多数人遮盖小肚子的需求,在腰下使用斜格来形成视觉差。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

  奢华皮草军旅款连帽外套,丰盈充沛的毛量,让你的冬天不再寒冷。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

  羊毛短款收腰大衣,采用柔软舒适保暖性好的羊毛混纺,领部米色拼接的细节处理,凸显曲线的上提收腰版型,让你的冬季不再那么臃肿。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

  复古羊毛丝绒格子连衣裙搭配不挑身材的茧型宽松九分袖双面顺毛大衣,慵懒的肆意享受冬日的阳光。连衣裙运用丝绒和格子撞搭出复古的韵味,局部斜格的设计使裙子更加有趣富有设计感。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

  时尚总是在复古中推陈出新,这个冬季即将大热的重工刺绣细节又带着浓浓的情怀卷土重来,后背的美人鱼绣花,使这件羽绒服成为今季值得入手的单品之一。

     
MESUX米岫 MESUX米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森林之声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画册

上一篇:Miss Sixty品牌女装2016秋冬新款故事纽约时尚风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明星同款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16秋冬新款明星杂志同款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ESUX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