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LD保兰德女包跨界HEBEECO,上海国际时装周现场直击

PLD保兰德女包跨界HEBEECO,上海国际时装周现场直击

| | | | 2016-10-24 09:05

2016年10月19日,走在国际时尚前沿的民族品牌——PLD保兰德,登上了上海国际时装周的舞台。此次, PLD携手上海独立设计师品牌BEE BY HEBEECO,带来了一场2017年春夏值得期待的时尚盛宴。PLD X BEE BY HEBEECO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势要开启一次时尚界的“回归真我”之旅! 

穿越时尚“回归真我”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回归真我 back to roots“,在PLD保兰徳与BEE BY HEBEECO的品牌基因里都拥有极其强烈的女性标识。无论高雅、浪漫、时尚还是细腻,都可以从他们的品牌乃至产品设计中窥见一斑。

PLD认为,每个女性都拥有一个“我”,然而,现代都市女性却被动的,被赋予了各种标签:女强人、白领、独立、自我……。为迎合外界不同的需要,变成不同的“我”。但是,我们相信每个女性的内心中,一定存在一个真实的“我”。无论世界如何变化,都要不忘初心找回最真实的自我,Back to roots , just be yourself!

此次双方合作出“回归真我 back to roots”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初心”。PLD和HEBEECO相信,褪去外界给予的标签,回归真实的自己,不忘初心的态度,会让每个女性更加自信、美丽。

因此,PLD的总设计师,来自意大利的Francesco Turchi大师和来自中国的知名服装设计师HEBEECO在这一季的设计中,将PLD品牌灵魂里的优雅、高贵与HEBEECO式的自由与真实完美融合在每一处细节之中。色彩选择上,增加了更加具有生命力的色彩,在设计中融入了兰花元素,不仅展现出东方女性骨子里典雅的形象,更寓意着回归真我的纯净世界。

来自意大利的传奇品牌

PLD保兰德传奇的诞生,源自意大利经典工艺传承,承载了一代又一代工艺大师对完美的信仰和追求。从赋有内涵的第一代PLD经典压纹元素皮件诞生,多年间一直受到贵族名流的追捧。用其贵族的基因把“Posh(高端风尚)、Legendary(传奇著名)、Distinguished(卓尔不群)”的品牌内涵不断延伸。坚守对百年工艺的传承,将奢华的艺术与生活哲学完全融合,如创作艺术瑰宝般的信仰铸造每一件PLD保兰德臻品,还原贵族态度之精髓,以最完美细腻的品质优雅绽放于世人面前。

PLD保兰德首席设计师,国际顶级皮具设计大师Francesco Turchi先生,着迷于东方文化,如兰花般优雅的东方女性之韵正是他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让PLD保兰德成为蕙质兰心,集东方智慧于一身的完美典范。

在大师的带领下,PLD本次2017年春夏季新品发布,亮点不断。所以本次发布会也引起了很多品牌支撑者的高度关注。

闪耀的独立设计师品牌

上海独立设计师品牌BEE BY HEBEECO,以设计师同名“何碧柯”命名HEBEECO。这是HEBEECO首次与PLD的跨界,她通过了具有女性标示的设计、体现兰花柔美的线条将回归真我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在结合了PLD与HEBEECO的特性后,融合了丰富的色彩、具有个性的拼接,以及质感与舒适兼具的棉麻布料,2017SS产品应运而生。

品牌设计师何碧柯2010年毕业于Raffles design institute,以优秀的毕业作品登上海时装周的舞台,并创立自己“舸”系列入驻新天地时尚。有着敏锐时尚嗅觉,对颜色有独特 见解的作品很快被人喜欢。HEBEECO女装,其中BEE象征着甜蜜可爱的女性,拥有美丽外表的同时勤劳、善良,BEE BY HEBEECO的女孩率真,带着自由,积极,真实不掩饰的生活态度走向成熟。

金美公司总经理王立梅女士应邀出席PLD X BEE BY HEBEECO 2017SS新品发布会,并与设计师亲切合影

POWERLAND (PLD)保兰德 POWERLAND (PLD)保兰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LD保兰德女包跨界HEBEECO,上海国际时装周现场直击

上一篇: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WINTER“黑魔法”

下一篇:杰茜莱JESSY LINE女装2016冬季新款系列:当纯真碰撞复古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