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海尔曼斯【繁·简】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启幕

海尔曼斯【繁·简】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启幕

| | | | 2016-10-24 09:25

10月19日,海尔曼斯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在集团产业园区绚丽启幕。海尔曼斯全体员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友人们再聚首,共同见证品牌的盛宴。

春夏繁花盛开

那抹七彩翩然而至

于裙边蔓延灿烂

着一袭简明衣裳

静触时光

感受心素如简的从容惬意

看点一:设计主题

当繁复的花型遇上简约的廓型,两者的诗意碰撞诞生了海尔曼斯2017春夏时尚新品。紧随国际时尚潮流,设计师以艺术的精神致敬新都市着装风格,注重时尚性、功能性和舒适性的平衡,将面料、色彩、图案、廓形完美融合一体,为含蓄又时尚的成熟女性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衣橱。

看点二:自在赏鉴

简约、摩登的海尔曼斯展厅自成风格,设计师、陈列师臻选2017春夏新品陈设其中,以花卉为主要意象的设计与舒心盎然的橱窗布置相得益彰,将品牌始终强调的优雅舒适生活方式尽情呈现。展厅内聚集了众多的经销商友人,满满的人气似乎也预示着新一季的丰硕。

经销商友人们得以第一时间试衣,零距离感受17春夏新品各个主题系列的设计特色。简洁利落的廓型沉稳练达,自有一种浑然天成的魅力。鲜花、植物的形态变换增添了空间的丰富感。诗情画意的真丝棉麻面料,或轻松或随意,于挺括与柔软间切换自如。几经比照、反复琢磨,友人们纷纷将中意的款式收入囊中~

设计师、营销专员对友人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实用的订货指导、线下经验的分享、丰富的产品解析,热烈的交流氛围无处不在,这给了大家极大的鼓舞和信心。

或仔细查找、或认真记录、或比试挑选,镜头下的每个精彩瞬间,无声地表达出友人们的坚定与执着。此刻,他们是最美的时尚品鉴者与传播者。

新的一季,

海尔曼斯带着不变的初心和满怀诚意的新品

期待与你相见。

HEMS海尔曼斯 HEMS海尔曼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海尔曼斯【繁·简】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启幕

上一篇:Teenmix天美意2016秋冬新款女鞋流行搭配:时尚博主亲测

下一篇:iBLUES女装2016秋冬新款壁纸印花系列卫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