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瑾惠JINHUI女装2017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

瑾惠JINHUI女装2017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

| | | | 2016-10-24 10:30

瑾惠女装品牌是一家集设计,制作,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女装公司,公司始创于2002年,作为服装行业中新崛起的后起之秀。通过短短几年的飞速发展,有了超强设计能力、敏锐时尚洞察力的设计团队;拥有一流的专业技术管理人才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的中型女装企业。 “瑾惠”是公司目前拥有的女装品牌,其“个性,时尚,大方”的品牌风格使我们的产品深受追求品味生活的现代都市女性所喜爱。

瑾惠2017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唐朝酒店圆满落幕!

2017春夏系列以东方之韵味为方向,附以简洁大气的设计,柔和的色彩和面料,江南水乡风格的艺术图案,从而诠释浪漫幽雅的东方之美。

此次瑾惠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的圆满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客户和朋友的支持和协助,在此瑾惠感谢各界领导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全国各地客户的信任!感谢瑾惠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因为有你们,明天更精彩!

瑾惠 瑾惠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瑾惠JINHUI女装2017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AZONA阿桑娜2016冬季新款推荐:没有什么是长款外套不能解决的

下一篇:VICUTU威可多男装2016秋冬新品故宫红墙时装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