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彼伏女装2016早秋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彼伏女装2016早秋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 | | | 2016-10-24 14:51

“彼伏 BIFU by XING CHEN”与那些坐落于潮圈地带的设计品牌不同,它的故事起始于北京胡同里的一个特别幽深的四合院。创始人陈兴在2013年选址了这样一个清朝古建作为自己的时尚空间,他在尽量保留古建原貌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更关注人性体验的现代设计符号,呈现了一个还朴反古的意境。

漠漠寒花欹晚照,翩翩孤蝶弄秋光。

9月4日,彼伏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京北顶级国际化生活中心——中粮祥云小镇彼伏旗舰店召开。同时,油画家陈红女士亦携新作助阵。第74届雨果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北京折叠》作者郝景芳女士出席。

伴随悠扬的小提琴声起,模特从花间款款走出。衣与画相互映衬,将女性的婉约演绎出别样优雅。

初秋浅色系一扫夏末的烦闷,带来曦光中薄雾般的清爽。

白色中长裙随步履间的微风曳出袅娜的姿态

手工刺绣朵朵鲜活,缀在裙上,仿若看到一树花开

玫瑰色纹理套装质感上乘,

短款阔摆上装与一步裙将腰肢半隐,婉约大气。

大摆缀有彼伏标志性的中国元素,

沉淀千年的优雅尽在这一飞鹤,以及半袖牡丹中。

直筒大衣面料垂坠,行走间步曳生姿。

风衣系列的收腰设计别出心裁,肩宽与衣长均贴合了中国女性小巧的曲线, 经典款干练沉稳,在衣摆印上一幅工笔匠人之意溢于言表。

深色系列则将秋季的庄严演绎出别样风情。

咖色针织旗袍,动静间皆是韵味

浅棕阔摆连衣裙端庄干练

彼伏在初秋还推出了几款外搭以配合天气变化,风情不尽相同。

有人说,彼伏的衣服看似素净,却总有一点别出心裁的韵味在里面。这得益于优雅的腰部线条,定制的花纹以及特别的质料。

技巧娴熟的匠人将设计缝入每针每线,彼伏秉承匠意,将美渗透到秋季的分秒里。

彼伏 彼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彼伏女装2016早秋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上一篇:明星同款演绎JORYAweekend卓雅周末女装2016秋冬新品

下一篇: 阿依莲女装2016冬季新款服饰驼色流行色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