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传Coach和Burberry合并?Burberry股价盘中大涨逾8%

传Coach和Burberry合并?Burberry股价盘中大涨逾8%

| | | | 2016-10-25 09:07

Burberry和Coach的代表都拒绝对此事置评。今年早些时候,财经时报报道称,Burberry正在向投行Robey Warshaw的金融顾问咨询如何抵御一场可能的收购要约。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在Betaville财经博客曝出Coach正在考虑和Burberry合并的消息之后,Burberry集团的股票在周五出现了八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Betaville财经博客引用两位未具名人士的消息称,美国的箱包饰品制造商Coach已经和来自美国投行Evercore的金融顾问一起,为一桩可能的交易商讨了数周。截至消息当日下午1:59,Bruberry在伦敦的股价上涨3%至1494便士(18.24美元),盘中一度大涨8.1%,为自2月26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Coach在法兰克福的股价为38.21美元,相比周四纽约收盘价上涨了约1%。

Burberry和Coach的代表都拒绝对此事置评。今年早些时候,财经时报报道称,Burberry正在向投行Robey Warshaw的金融顾问咨询如何抵御一场可能的收购要约。

2015年,Burberry的在线销售额约为5920万美元,比2014年的5100万美元提升了约16.1%。在过去的五年中,它的平均年增长率约为22.72%。Coach的网站销售额为2亿美元,比2014年的5亿美元下降了60%,复合年均增长率为-9.37%。

“Coach和Burberry合并无助于解决它们的问题。”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Luca Solca在一份报告中说,“奢侈品行业并购的历史证明,合并不能明显地帮助品牌重获吸引力。”

Burberry和Coach都在应付奢侈品消费市场衰退的困境,且都试图通过管理重组来改变命运。Burbbery任命Marco Gobbetti为下一年度新的CEO,以取代原本的Christopher Bailey;Coach则任命在华伦天奴积累了丰富经验的Wendy Kahn负责旗下鞋类品牌Stuart Weitzman的设计,这一品牌是Coach去年购买的。


当前阅读:传Coach和Burberry合并?Burberry股价盘中大涨逾8%

上一篇:DAZZLE地素女装时尚搭配《时尚芭莎》镜头下的超模魅力

下一篇:从北大东门小店到A股上市,三夫户外还未停步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