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IVE PLUS5+女装由流行音乐引起的最时髦复古的穿衣风潮

FIVE PLUS5+女装由流行音乐引起的最时髦复古的穿衣风潮

| | | | 2016-10-25 09:29

随着人们思想开放,不分种族,不分国界的文化相互交融和碰撞。过去的年轻人彰显个性,为表达自己发声,构成了值得我们回望的历史。无论是那些经典音乐,电影,还是文化作品。后人皆可借此返回去寻找灵感,并构建新时代的篇章。FIVE PLUS5+女装2016秋冬新款复古穿衣风潮来袭。

睡衣款性感又帅气小西装

没事儿,放松,这衣服来自英伦风的包边西装,结合了睡衣的性感和西装的帅气,高兴的时候放松下来,在家播放ABBA的CD,随意跳舞也是这个Feel。

Cardigan外套+blingbling闪光百褶裙

Cardigan外套是秋天衣柜里不能少的,最Rock的流行物了。

百褶裙给人一种漫不经心的浪漫感,优雅中带着骄傲,在音乐响起时随着节拍摆动,当那些面料中有些亮晶晶的反光颗粒,随着灯光在舞台上闪烁,甚是好看。

FIVE PLUS5+女装偷偷告诉你,这两种搭配起来,超级显瘦!!

少女系超浪漫荷叶边元素

想一秒变美少女吗?那荷叶边的细节不能少!70年代的流行女歌手,最爱的就是荷叶边了,领口长长的细飘带,增强了律动感的视觉效果,而且搭配无论是裤子还是裙子,外穿还是内搭一件开衫,都像飘着仙气一样美啊~

音乐更重视的不是旋律好不好听,而是时尚潮流,亚文化,艺术的多重结合所碰撞出来的声音和视觉效果。时装很多时候也是音乐的衍生,是一种多元化的艺术形式,通过感知旋律或人声的情感,借穿着,化妆,表达态度。二者相辅相成,互相影响。

FIVE PLUS(5+) FIVE PLUS(5+)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IVE PLUS5+女装由流行音乐引起的最时髦复古的穿衣风潮

上一篇: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6秋冬系列 做“耐冻”美人

下一篇:从卖衣服到推销生活方式 杭州的江南布衣天生文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IVE PLU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