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SH艾熙女鞋2016秋冬新品时尚型履永远在途

ASH艾熙女鞋2016秋冬新品时尚型履永远在途

| | | | 2016-10-25 09:59

ASH的设计风格独特、叛逆、精彩、附冒险精神、青春、有动力,献给所有关心时尚但不希望被大众同化的群体。男人, 女人, 各个年龄层。他们遨游在时尚世界中, 希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流行领域。在时尚鞋业界,它是一个拥有自己态度的不凡品牌——在流行和自我之间,坚持自我态度。ASH,选料奢华,使用为众多一线奢侈品牌提供皮料的知名供应商,因此保证了极高的品质。

ASH艾熙女鞋,时尚型履,永远在途,

用风格密码解锁秋困模式!

经典新绎 

与各类流行元素结合,羊皮厚底低帮,在本季继续生长,打造现代主义的简约型格,帅美至酷,率性得令人侧目,刷新换季时尚体验。

型格重塑

电绣艺术,型酷铆钉,编织工艺,闪亮水钻...这个季度想给着装搭配来点儿新鲜元素?不妨用带有切割皮条的 KING 撑起整体 LOOK,精致生活,又懂得如何张扬个性。

运动革貌

以摩登视角重新阐释复古元素,中性配色平衡龟裂纹皮革, OLYMPIC 保证步履轻盈的同时,又能瞬间跳脱出人群,时刻耀眼。

潮酷更迭

复古进化升级,亮出锋利时尚野心,简约一色系成为营造细节的高手,前卫叛逆,也许你正需要这样一双吸睛利器。

ASH ASH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SH艾熙女鞋2016秋冬新品时尚型履永远在途

上一篇:拉夏贝尔旗下la babite拉贝缇女装2016冬季新品职场穿搭推荐

下一篇:Giordano佐丹奴男装2016冬季新品羽绒系列全新上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