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木帛MUBO女装2016冬季新品:最忆是杭州,最美是刺绣

木帛MUBO女装2016冬季新品:最忆是杭州,最美是刺绣

| | | | 2016-10-25 10:21

杭州MUBO木帛女装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知名企业。公司成立以来,“木帛”品牌总在不断的给业内和热爱生活的女性带来惊喜。其面料采用棉、麻、毛等天然纤维,坚持“自信、自然、完美、健康”的设计理念,恰如其分的融入中国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女性生活情调,以浪漫的笔调演绎现代都市女性淑女、时尚、田园风格的浪漫情怀。

在秋意渐染的季节,默许一株海棠盛放,凭听一曲流水轻音,任由万丛繁花跃然裙上,摇曳生姿中瞥见优雅,一步一景甚是撩人。美的东西无畏流逝,贵在隽永。「刺绣」工艺便是蕴藏在时光中的永恒印记。有人说刺绣工艺是服装高级订制界的无冕王侯,正是它,赋予了服装独一无二的价值。

最忆是杭州    |    最美是刺绣

G20峰会晚会

《最忆是杭州》

在西子湖畔震撼上演,

留下最美杭州印象

AND

刺绣作为独特的中国元素,

在本次G20峰会上同样大放光彩!

:First :

赠送给20国集团元首夫人们的国礼

——「合礼」

苏绣当仁不让!

wuli彭麻麻一袭宝蓝色刺绣旗袍穿出最美中国风

:Second:

被称为“指尖奇迹”的《盛世风华》双面刺绣大屏风

更是刷新了中国双面绣的历史,创下了规格之最。

每一朵花因这一针一线

的细腻而跃然眼前,针线之下自成华章!

其实不只今年,也不只中国,刺绣早已经进入时尚界,成为各大时装周的宠儿!

MUBO木帛引领潮流趋势,

带您体验优雅浪漫的生活:


针脚的“嗒嗒”声唤醒遥远记忆,游曳的针线带着传承脉流,走入时代的繁茂胜境。以布为纸,以线当墨,奇妙世界在一针一线中,慢慢拉开帷幔,呈现画卷般的壮丽景象。这一古老技艺历经创新而经久不衰,源自于本身的魅力与手手相传的细致巧思。MUBO冬季成衣运用「刺绣」工艺,通过针线将想象呈现成具体画面,带来耳目一新的趣致景象,丝缕中悄然唤醒的是潺潺的诗意和遥远时光留存至今的温度。

MUBO木帛体现浓郁的东方色彩与时尚的西方元素之间的交集荟萃,透过时尚与经典结合的图案文化来诠释服饰内涵。当欧洲贵族血统的蕾丝遇上中国古典刺绣,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是赋予西情东韵的一次美丽尝试。为独特的你定制符合现代美学的艺术华裳。

MUBO木帛 MUBO木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木帛MUBO女装2016冬季新品:最忆是杭州,最美是刺绣

上一篇:BEAUTYMARK飚美女装品牌 打造时尚的着装文化

下一篇:justzzu新作女装2016冬装新款流行色搭配流行趋势:拒绝冬季暗沉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