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ALASA女装品牌入驻成都群光广场

TALASA女装品牌入驻成都群光广场

| | | | 2016-10-25 16:01

TALASA女装品牌产品投放到市场的短时间里,“TALASA”品牌服饰就以其良好的做工,准确的市场定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穿衣是一种选择,生活状态的选择。我们在创造出服装的同时更是在创造一种属于TALASA的生活方式。TALASA源自于希腊神话里海洋的化身,正如TALASA追求随性的精致生活,无论是轮廓造型、材质的运用还是设计细节与工艺上都专注于独立女性自由、舒适却优雅的独特气质。我们为追随真实内心感受的人而设计,在fast fashion泛滥的时装世界里,尽一己绵力做最好最本分的事情。

我们在创造出服装的同时更是在创造一种属于TALASA的生活方式。TALASA源自于希腊神话里海洋的化身,正如TALASA追求随性的精致生活,无论 是轮廓造型、材质的运用还是设计细节与工艺上都专注于独立女性自由、舒适却优雅的独特气质。我们为追随真实内心感受的人而设计,在fast fashion泛滥的时装世界里,尽一己绵力做最好最本分的事情。

-专柜欣赏-

TALASA TALAS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ALASA女装品牌入驻成都群光广场

上一篇:City Arts城绘女装成都群光广场新柜开幕

下一篇:设计师品牌Siastella女装成都群光广场新店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