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国女装QUA酷娃2016秋冬新品 你,一直很美

韩国女装QUA酷娃2016秋冬新品 你,一直很美

| | | | 2016-10-25 16:29

宁波酷娃(QUA)服饰有限公司,是中国杉杉集团和韩国可隆(FnC Kolon)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2007年6月14日签订合资合同,8月10日正式开业。公司注册资金300万美元,主要经营韩国著名少淑女装品牌——QUA,公司将依托韩国QUA品牌的设计能力与产品开发能力,结合杉杉在中国市场的生产、销售资源,把QUA品牌打造成韩国女装在中国市场的代表性品牌之一。 

【韩国女装QUA】绚烂优酷雅 浪漫休闲酷丨2016秋冬新品发布

恰到好处的阳光和优雅情绪,盛放着我们所有的悲喜,简静时光里,让自己欢喜着每一分遇见,感动着每一份重生,恬淡享受这份从容笃定的美好心情,韩国女装QUA 2016秋冬新品,你,一直很美。

一场雨落,空气骤然回凉,徘徊在10℃-17℃之间的温度总让爱美的你每天为了漂亮的出行穿搭而烦恼。QUA(酷娃),每天陪在你身边,做你最贴心的衣橱顾问,解决你的穿衣烦恼。

只要外套选的对,没有什么寒冷值得崩溃。这个秋冬,我们陪你一起度过。

QUA酷娃 QUA酷娃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国女装QUA酷娃2016秋冬新品 你,一直很美

上一篇:卡索Castle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趋势:摩登70年代

下一篇:研色YOUSAY女装2016秋季必备单品,身高不足气质来补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