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意大利品牌COCCINELLE可奇奈尔2016秋冬明星同款搭配推荐

意大利品牌COCCINELLE可奇奈尔2016秋冬明星同款搭配推荐

| | | | 2016-10-26 08:27

    意大利品牌COCCINELLE可奇奈尔2016秋冬明星同款搭配推荐。不是只有闪光灯和T台的地方才是秀场。穿对了,街头就是你最好的秀场!COCCINELLE携手当红花旦王珞丹,焦俊艳和唐艺昕,教你如何在秋日街头Mix & Match,变身时髦星人!

王 珞 丹精致妥帖的都市风

帅气的中性风在时尚圈大行其道之后,军绿色似乎成了凸显帅气和中性的最佳颜色,各大时装周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它也几乎成了每个姑娘的衣橱必备色。

王珞丹选择了一款低调又随意的军绿色大衣,内搭白色T恤。手中灰棕色的麂皮款Arlettis做手包,和这身LOOK的搭配,看起来干净利落却又不失温度。配上一双踝靴或者切尔西靴,这么穿着通勤,高级且优雅。

唐 艺 昕复古调调正当红

几何印花、阔腿裤、大红唇,所有这些时髦元素堆在一起,能hold住的可能没几个,但唐艺昕却完美演绎出了时髦的60年代复古feel。当红小花旦不是没有道理。

太多元素在一起的时候,简洁是最好的点缀。这时候,一只恰到好处的手包很重要,唐艺昕为这身紫调的LOOK配上了一只淡紫色的mini B14。

B14就是如此让人惊喜,它可以成为最耀眼的主角,它也能成为最好的配角。

焦 俊 艳行走的风景线

没有人不爱姜黄色,它明亮热情,它是显白利器,它在萧瑟秋日是所有人看到都会温暖的色调。

焦俊艳有张素美的脸庞,姜黄的复古毛衣和明黄的阔腿裤,这一身因为她沉静的气质也并不显得过分张扬。同色系的大号B14和那支红玫瑰是点睛之笔,既然已经这么亮眼,索性高调到底!

coccinelle coccinell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意大利品牌COCCINELLE可奇奈尔2016秋冬明星同款搭配推荐

上一篇:KEER千叶珠宝首个明星设计跨界合作系列

下一篇:MI&GO女装2016秋冬羊绒大衣明星同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