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UPIN速品女装乐活馆上海环球港购物中心盛大开幕

SUPIN速品女装乐活馆上海环球港购物中心盛大开幕

| | | | 2016-10-26 14:28

每一间SUPIN速品女装乐活馆,都是集合了时尚服饰、咖啡轻餐、艺术家具、花艺绿植的复合空间。在这里,速品希望通过自然,艺术与生活的碰撞,影响或改变我们的生活态度与方式。毫末之变,微澜之心,敏锐者定能切身感知。

卸掉你生活的包袱,

停止你的抱怨,让思绪漫游,

看到更多细微美好的事物,

你才知道不光只有那些旖旎的风光令人沉醉,

生活的温度更是令人心醉。

在这个不断讲求高效快速的世界里,一直以来,“速品是反向的”。我们希望能在这个日渐失速的世界中寻找到放慢的脚步。在忙碌中缓慢,未尝不是一种境界?

LOHAS乐活,是一种新的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这些正是我们在前进路上所容易遗忘的,也正是SUPIN速品所追求的一种贴近生活本源的精致的生活态度。

速品一直在探寻生活方式,美学与商业之间的关系。将艺术美学下沉到生活之中,将生活态度带入体验里,秉承着初心,良心,匠心,创新,打造全新的生活场景。

SUPIN速品女装

遇见  •  上海环球港

2016.10.29

遇见SUPIN乐活馆,邂逅慢生活 。

服装、咖啡、轻餐、家居,

自然与艺术的碰撞,

让生活变得精致品味。

SUPIN速品 SUPIN速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UPIN速品女装乐活馆上海环球港购物中心盛大开幕

上一篇:Gap品牌2016秋冬新款广告大片及拍摄花絮

下一篇: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6冬季紧跟国际流行趋势,许你一个暖冬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