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eenmix天美意女鞋2016秋冬必备时髦鞋子推荐

teenmix天美意女鞋2016秋冬必备时髦鞋子推荐

| | | | 2016-10-26 15:02

不知不觉年中打折季又到了,宝宝们都正准备“磨刀”霍霍向鞋子,势必要买一双美炸天的鞋子过秋!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才是关键。想要物超所值又能买的安心,teenmix天美意这些鞋款你不能错过!

想物美价廉又物超所值,teenmix天美意推荐以下这些款鞋,让你花钱开心又省心!

蝴蝶结浅口鞋

想要诠释甜美少女心,怎能少得了一双蝴蝶结浅口鞋。漆皮牛皮革的面料高端亮丽,小粗跟设计拉长了身材比例,再加上蝴蝶结元素,少女心爆棚。酒红色的漆皮牛革,粗跟的设计,散发出成熟女人味,是OL的不二之选;黑色针织衫搭配百褶裙,加上一双黑色漆皮小粗跟,俏皮可爱。

毛呢布小老鼠

可爱的小老鼠的头饰,让你穿上瞬间变成萌妹纸。舒适的毛呢布面料,加上一脚蹬的设计,舒适又百搭。条纹卫衣加上宽松的运动裤,再搭配一双黑色小老鼠,休闲自在,运动时髦两不误;衬衣内搭灰色连衣裙,再搭配一双灰色小老鼠板鞋,俏皮又可爱。

牛皮粗跟鞋

畏惧恨天高,你需要一双粗跟鞋,粗跟鞋又美又不累脚,它不仅拥有时尚的设计,还有着英伦复古的味道。黑色条纹连衣裙搭配黑色牛皮粗跟鞋,休闲百搭,通勤必备款;格子连衣裙搭配擦色牛皮粗跟,时髦英伦风,它穿着舒适之余,还能提升你的海拔,一举两得。

新款布洛克

经典的布洛克,让人爱不释手,但新款雕花布洛克鞋采用了运动鞋的构造设计,穿起来更加轻便舒适。蓝色裙子外搭白色针织衫,活力十足,加上一双白色的新款布洛克,运动时尚之余不失经典;灰色露肩上衣,性感俏皮,紧身破洞牛仔裤搭配新款布洛克,旅游逛街新选择,舒适的平底设计让你怎么逛吃都不累。

不管是疯狂买买买,还是精打细算,都要把钱花在刀刃上!赶紧把这些鞋带回家吧!

天美意 天美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eenmix天美意女鞋2016秋冬必备时髦鞋子推荐

上一篇:百思图basto女鞋秋冬新品:迷人的尖头细跟靴,恰到好处的女人味

下一篇:墨曲女装2016秋冬新款灰色系列服饰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