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LABOBO女装2016秋冬万圣节主题服饰搭配推荐

LALABOBO女装2016秋冬万圣节主题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0-26 15:22

好开心呐!再过一个多星期就到万圣节喽,虽然已经过了不给糖就到捣乱的年纪,但还是好喜欢这种变装玩并充满恐怖气氛的节日啊~吼吼你们有没有想好要怎么过呢,白天没时间?没关系,夜生活才是重点好伐!装备什么的,LALABOBO女装已经帮你们张罗好了,让你能在万圣节愉快的搞事情~

LALABOBO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十月底已至深秋的季节,在外面玩耍一定要注意保暖了,尤其是在北方的童鞋们,可不要只要风度不要温度哦,一件适时的羽绒外套是很有必要的,不仅帮你挡风挡寒,独特的恶魔角连帽设计,搞怪有趣,还能帮你增加节日的气氛呢。

当糖果和顽皮的恶魔相遇,可爱搞怪的故事就此展开了,是不是很有万圣节的感觉呢,此款羽绒服采取大毛领设计,温暖升级,并修腰身没有臃肿感,小怪物图案十分有趣。

时尚又百搭的针织连衣裙,可是当季必备款哦,可单穿可内搭,还采用侧拉链设计,修饰身材没得说,并且连衣裙上的图案采用可爱的小怪物,搞怪有趣,还有同系列包包可搭,万圣节出街你就是焦点。

白天不懂夜的黑,万圣节可与黑色最配,超长款的恶魔糖果针织衫,潮酷十足,轻松好搭,小怪物图案,搞怪有趣,烘托节日气氛,南方的小伙伴们单穿出街立马能秒杀一片菲林哦。

LALABOBO LALABOB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LABOBO女装2016秋冬万圣节主题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小明星演绎Mini Peace童装2016冬季迪士尼时尚系列

下一篇:三季度361°主品牌及童装品牌同店销售双增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