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osoul佐色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关于穿阔腿裤的问题

zosoul佐色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关于穿阔腿裤的问题

| | | | 2016-10-26 19:30

杭州兰本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佐色zosoul女装,是杭州女装界迅速崛起的原创都市轻熟女装领导品牌,产品在研发、生产、销售领域全面发展,建立起了一支专业、创新、协作、诚信、高效的设计、生产、营销、服务团队。

阔腿裤连续两年在秋冬”称王称霸”,估计“配高跟鞋、搭紧身上装”这些法则你一定知道,这次我们来说些你不知道的。今年还流行高腰阔腿裤吗?除了毛呢在秋冬季什么面料既保暖又显好?有哪些新的穿法更时髦?。

七分阔腿裤也有大学问

鞋包同色是很过时的搭配“心机”,这样穿还会显老气。现在不流行将颜色重点只放在配件上,让全身所有的单品都参与配色才是新的流行(全身同色、深浅配色都可以)。

七分阔腿裤

无论你对自己的腿部线条粗细有什么不满,七分阔腿裤几乎都能为你遮盖修饰。面料垂坠的七分阔腿裤轻盈灵动;设计挺括的七分阔腿裤干练利落,只要你的脚踝纤细、搭配用心,就能靠着一条七分阔腿裤轻巧拉长腿部线条,打造完美身材比例。

本季阔腿裤穿法的YES和NO

今年大肆流行的阔腿睡裤款七分长裤是一件必入的单品,这种臀部贴身,裤筒宽松的剪裁能够遮盖许多腿部曲线上的缺陷。简约纯色块搭配是最安全也是最经典的搭配方法,以黑白红作为主色调,干练且高雅。

zosoul佐色 zosoul佐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osoul佐色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关于穿阔腿裤的问题

上一篇:维秘年度大秀又要来了 不过为防恐袭具体举办地还在保密

下一篇:韩国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6秋冬新款 穿不腻的单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