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GRASS维格娜丝女装2016冬季新款棕色系服饰穿搭法则

V·GRASS维格娜丝女装2016冬季新款棕色系服饰穿搭法则

| | | | 2016-10-27 08:53

维格娜丝(VGRASS)时装,是中国高端女装一线品牌,公司创立于1997年,汇聚国际设计团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高品质面料、精湛工艺、修身廓形为根本。以“修身”为品牌核心理念,创造美丽,传播时尚。

棕色系包括从咖色到米色的多种色阶渐变,这种贴近大自然的色彩常给人温暖、厚重的感觉。在设计师激荡创造力的笔触下,棕色以新态势一扫黑白灰衣装的审美疲劳。细节的处理和弧线的交错丰富层次感,隽写棕色浪漫下秋冬着装新体验。

一件双面呢大衣便能裹起整个秋冬的时髦与温暖。利落的长外套将身体曲线极力拉至最长,体现出干练与随性并重的双重功效。线条虽简洁却不容一丝一毫的偏差,正如新时代下的女士精神成熟而严谨,独立且坚韧。

考虑到大面积的棕色着装可能不够鲜明,设计师采用亮桔+浅棕的色块组合,将两种色彩的比例拿捏得恰如其分。领口的浅棕色平衡了亮桔色的活泼因子,让服装颜色到人体肤色的过渡更为自然柔和。

线条与线条的交集构成独特的交错方程式,同花色的细格纹套装于复古韵味中滋长摩登风情。上衣层叠的荷叶边修饰腰部轮廓,成为构筑完美身材的细腰法宝。半裙开叉设计让你即使在厚重的秋冬季,步履仍可曼妙生姿女人味十足。

背心裙凭借高颜值和实穿性成为裙装品类里的人气收割机。一条深棕色的背心裙像浓郁的咖啡,细细品味才会体悟它深藏的魅力。胸前线条的弧度完美贴合人体曲线,勾勒出上半身纤瘦轮廓。裙身的褶皱处理打造出花苞裙型,是凸显女性成熟的不二单品。

一件简简单单的纯色针织毛衣,是一份宁缺毋滥的时尚态度。当充满安全感的棕色遇上柔软的针织,熟悉而富有肌理感的纹路里,荡漾一股温暖和怀旧的情愫。

下拉的肩线让看似基本款的单品颇具设计感,拐角处别有心机的改动,成为本季针织毛衣新的造型方式。高领的设计随意又温暖,搭配一件素色的七分袖呢大衣,即使作内搭它也可以营造出丰富的视觉层次感。

棕色系服装是成熟典雅女性的穿搭关键词。厚重沉稳的色系与生俱来的年代感,赋予穿着它的人恬静内敛的书香之气。不因外界的喧哗而渴望热闹,不因他人的观点而盲从,女人的力量,来自于生活的质感和思考的深度。

V·GRASS维格娜丝女装2016冬季新款上市


V·GRASS维格娜丝 V·GRASS维格娜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GRASS维格娜丝女装2016冬季新款棕色系服饰穿搭法则

上一篇:Hugo Boss计划放弃奢侈市场 创意总监Jason Wu或将离开公司

下一篇:连续5年双十一男鞋销量第一的骆驼 这次又有新动作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GRAS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