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懿菲YIFEI女装2016秋冬新品旗袍配大衣,让您美醉了~

懿菲YIFEI女装2016秋冬新品旗袍配大衣,让您美醉了~

| | | | 2016-10-27 09:56

yi fei懿菲女装品牌:懿菲是北京奥凯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是旗下中式服饰品牌,创立于1998年,品牌以展现中华服饰文化为宗旨,主导唐装、旗袍等民族服饰,其女式唐装、旗袍目标消费群体20-45岁年龄青中年女性,懿菲已在国内拥有70多家营业网点,产品远销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

2016 AUTUMN&WINTER

collection/旗袍、大衣

懿菲华服2016秋冬新品,从生活中发现“美”,从历史中汲取“好”,以传统服饰文化融入现代设计思路,呈现关于“美”“好”的服饰艺术,把良辰美景穿戴于身,将赏心悦事长留于心,从而希望人生美好常在。

YF16363005-3426↓

YF16363033-3312↑

翡翠绿色温润如玉,酒红色华丽高贵,水滴领设计凸显女人味,刺绣于腰间展现女性“S”曲线。对角刺绣着盛开的花卉,配色讲究,协调,精细鲜活,仿佛信手沾来便闻到那浓郁的香气。

YF165D8081-8334↑

此款采用羊毛绒面料,具有良好的保暖性,些许锦纶的融入使整体更加挺括。点缀于腰部的竹叶采用不同的刺绣手法,彰显精致与细腻,提高档次感。使整款大衣简约而不单调,大身采用A型设计,凸显腰部线条,配有细绳流苏腰带,充分体现穿着者洒脱的个性,完美接轨国际潮流。

 YF165D8081-8220↑

YF16363013-3217↑

玛瑙黑色配上红色系大朵牡丹花,耀眼迷人,红色配上黑色被称之为贵妃色,是高贵权势的象征,三朵流线型分布的大牡丹花,气场十足,怒放的牡丹争奇斗艳,姿态妖娆,那丰富的花容,绚丽的色彩,姿态的优美,冠绝群芳。刺绣采用立体绣手法,更加凸显层次感,立体感。处处充满精致细腻。

YF16393063-3633↑

懿菲将中式文化融于生活,让更多的人了解华夏民族文化服装,懿菲为您打造轻奢购物享受,懿菲16秋冬新品已陆上市~

懿菲旗袍 懿菲旗袍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懿菲YIFEI女装2016秋冬新品旗袍配大衣,让您美醉了~

上一篇:DILUNNUNA蒂伦奴那女装2016秋冬新款花影的邂逅

下一篇:Badgley Mischka女装2016秋冬欧美明星必备单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