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ASTO华斯度男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织”出百变方程式

VASTO华斯度男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织”出百变方程式

| | | | 2016-10-27 11:05

VASTO是源自具有浓厚艺术气息的意大利海滨城市--伊斯托姆城的顶级男装服饰品牌,糅合了时尚与经典的设计风格,在款式、图案、布纹、面料上寻求最佳搭配。没有华丽的外表,但它成熟稳重、简洁中显露高雅,又不失时代气息,随时都有全新的演义,充满朝气,更加显示出成功男士的稳重成熟和独特魅力。 

秋冬来临,有一样御寒宝物必不可少,那就是毛衣! 如果你印象中的毛衣,还是一副只保暖不美观,让人又爱又恨的古老形象,那下面这些毛衣定能让你爱不惜手!无论你偏爱商务风还是儒雅暖男风,总有一种适合你的穿搭方程式。

想要应对一早一晚的凉风,但又要避免被中午的太阳热湿身,一件含30%桑蚕丝的针织衫可称为神器!

就算是需要商务着装的工作日,也可以给你的西装放个假。毛衣外套将给你更多灵活又得体的选择。

从我们的爷爷那一代人开始,就流行起穿毛衣马甲,而你千万别以为,毛衣马甲就是古老的产物,其实它凹起造型来,一点不逊于西装马甲,他就是西装背心的演化版和最佳替代品!

既然本季度VASTO为大家提供的是商务休闲混搭风潮,那你一定要尝试下这一种商务与运动风的完美结合。简约元素+混搭风潮,正好体现都市新贵的年轻化心态,及对自我个性的解读。

随着秋冬气温变化,各位绅士们都开始尝试各种叠穿大法。增强层次感,你不可忘记针织衫这个好帮手。

VASTO华斯度 VASTO华斯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ASTO华斯度男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织”出百变方程式

上一篇: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冬季新品橄榄绿系列服饰搭配LOOK

下一篇:2017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名瑞婚纱礼服时装发布会秀场直击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