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自然的搬运工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自然的搬运工

| | | | 2016-10-27 13:35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我们住在五光十色的城市里沾染了一身的缤纷,有时我们渴求那一片纯净,如同那一抹绿上晶莹欲滴的晨露,迎着朝阳,是时候让身心来一场洗涤。让大自然最纯粹的颜色,让树木、山川、河流,幻化成身上的线条、图案和颜色。

< >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

  诞生于上世纪三十年代的超时髦单品八分阔腿裤,承载着将女性从束腰中解放的重要意义,在设计上细致考究的剪裁、只有皮革能完美呈现它的美。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

  米色与军绿色的完美融合,皮质镶边的考究细节,让此款羊毛双面呢大衣在利落的线条中,展现最美的一面。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

  口袋装饰背心裙,超大贴心具有设计感的口袋,美观与实用的融合,让素雅的藏青色呈现一种俏丽与别具一格。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

  柔软舒适的羊毛A型半裙,系D字环的腰带,腰里和下摆在细节上运用织带的手法,使整体廓形更加好搭。

  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

  双面顺毛长款收腰大衣,柔软舒适的如同大自然母亲的手,温暖你的身心。

     
MESUX米岫 MESUX米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自然的搬运工

上一篇:Max Mara女装2016秋冬新品永不过时的经典传奇

下一篇:DITTO迪图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迪图绽放时尚色彩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ESUX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