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薇娃惟斯VIVA VOCE女装2016秋季新品连衣裙系列

薇娃惟斯VIVA VOCE女装2016秋季新品连衣裙系列

| | | | 2016-10-27 14:28

VIVAVOCE女装品牌印象:Passion.Character.Trendy 激情、个性、时尚,vivavoce拉丁文的意思是“生活的声音”。vivavoce的风格理念:如今,现代社会服装已替代了某种语言讯息,用服装表现自己独有的生活态度,在这个理念下,vivavoce在巴黎诞生了。同时也延伸出Let vivavoce Be your Living Voice的品牌slogan,我们的设计师试图通过生活的种种不同声音揭露出生活的多面性和选择性。

在初秋的阳光中狂欢,舞动旋转的裙摆,举手投足间流露性感,尽情地挥洒,就是那一条裙子魅惑,最让人沉醉。

红色系列连衣裙,让你不仅显得高贵大方,也让你显得特别的有时尚的韵味,让人对你的动心,仅仅需要一秒钟的时间而已……

单品推荐

薇娃惟斯

风衣式连衣裙

薇娃惟斯

连衣裙

薇娃惟斯

连衣裙

长袖蕾丝连衣裙,秋风习习,吹得袖子裙摆轻轻飘扬,仙气十足!

单品推荐

薇娃惟斯

连衣裙

小黑裙,是永恒的经典,当你不知道穿什么时,一身小黑裙就绝对不会出错。

单品推荐

薇娃惟斯

连衣裙

薇娃惟斯

连衣裙

印花作为一种经典,在今年也是非常流行哦!

单品推荐

薇娃惟斯

连衣裙

薇娃惟斯

连衣裙

VIVA VOCE VIVA VOC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薇娃惟斯VIVA VOCE女装2016秋季新品连衣裙系列

上一篇:Maje女装2016秋冬新款时尚字母衫,将时髦主义进行到底

下一篇:Blackbarrett男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