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五月童品MAYO SIMPLE童装2016秋冬万圣节系列

五月童品MAYO SIMPLE童装2016秋冬万圣节系列

| | | | 2016-10-27 15:10

Mayosimple五月童品系牌:Mayosimple五月童品系东莞市五月童品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公司坐落于东莞市虎门镇太宝路虎门服装品牌大厦五楼。奉行“简约”风格。品牌主 张素雅风主义,融入韩式化的时尚气息,打造不拘一格、时尚潮流、成人风范的儿童服饰。

哈哈----万圣节,到了!

哈哈----万圣节,到了!

“大鬼”、“小鬼”们-----都蠢蠢欲动了吗?这个深秋,为您和宝贝换上Mayosimple主题服装,带上巫师帽,来 hold住全场!借助Halloween的节日气氛,让孩子感受跨国文化的异同处,亲身体验一次“Trick or Treat”的狂欢乐趣吧!

南瓜怪横行的夜晚,满是蜘蛛网的角落,幽灵般游走在身边的各式鬼怪?

做节日里的“坏女孩”,也要美美的出场,豹纹的鞋子搭配同色系半裙足矣有节日的气氛,再有一条围巾小小提升气质。

- For boy -

MAYOSIMPLE推出万圣节系列,是时候GET √ 啦!浓郁的节日色彩,在小伙伴人群中大放异彩。

MAYOSIMPLE冬装新品上市

MAYO SIMPLE五月童品 MAYO SIMPLE五月童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五月童品MAYO SIMPLE童装2016秋冬万圣节系列

上一篇:Teenie Weenie Kids维尼熊童装2016秋冬新款10月花园系列

下一篇:韩国时尚运动品牌RAPIDO羽绒服2016冬季新款代言人广告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