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卡姿果果catgogo童装2016冬季羽绒新品系列

卡姿果果catgogo童装2016冬季羽绒新品系列

| | | | 2016-10-27 15:18

“卡姿果果CATGOGO”是东莞市天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卡姿果果童装通过对快速的时尚发现与理解,将世界各地的时尚元素和新奇玩意收集典藏,设计表现,传递时尚风潮信息,已悉心成功地打造出了无国界的时尚潮流精典童装。

最火元素的加入

Design elements

2016年的冬季羽绒新品,CATGOGO为大家带来了,黑灰贯穿主题的设计感,同时加入了像素化、色块撞色设计,等特别火的时尚元素。

“匠心”精神体现在精致的做工上,面料和剪裁的拼接感,拒绝冬季呆板的低调。

黑灰色调更具耐看的特质,防水防风的面料,让服装多了几分沉稳感和实用性。

CATGOGO冬季羽绒

catgogo卡姿果果 catgogo卡姿果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卡姿果果catgogo童装2016冬季羽绒新品系列

上一篇:太平鸟首发上市申请获批 IPO进程稳健

下一篇:快时尚品牌URBAN REVIVO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