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安慕莎内衣品牌引爆湖南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安慕莎内衣品牌引爆湖南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 | | | 2016-10-27 15:34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丰收的季节,湖南安慕莎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八大工业重城”株洲金龙大酒店完美落幕,会议现场气氛活跃,红包嗨翻天、现场签约火热,新品展示更是让在座宾客为之怦然心动。

据了解,安慕莎品牌进驻湖南两个多月就发展优秀终端近50家,2017年新的运营思路让在场还未加入安慕莎的内衣人跃跃欲试。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欧蜜莎公司总经理邓跃进先生在会议现场从战略的层面和发展的角度谈三个方面,一是将安慕莎品牌做强做大;二是聚焦资源,加大力度推广拳头产品肌肤棉文胸;三是坚信内衣传统组合模式加上互联网思维永远是春天,让我们对内衣实体店的前景更有信心,对安慕莎品牌更有信心。

欧蜜莎公司总经理邓跃进先生精彩发言

湖南安慕莎品牌分公司总经理刘兰剑先生深入分析了湖南当前内衣行业发展状况,并详细阐述了未来的发展趋势。就安慕莎湖南未来发展作了重要发言,将与总部紧密相连、重拳出击,力争名列前矛。

刘总作湖南安慕莎未来发展规划

安慕莎2017春夏新品,可谓是惊艳全场!带着新生发展繁荣的消息,几乎传达到现场观众每一个细胞,令在场嘉宾连连叫好。         

安慕莎新品秀,引爆全场

内衣秀让在座宾客心潮澎湃的同时,现场更是红包满天飞,嗨爆全场把会议进程再次推向高潮。

红包大奖得主上台感言

据安慕莎官方报道,安慕莎自2016年8月一经推出上市,在全国各地反响热烈,推广2个多月发展10个省,形象店近80家,终端200家。抢先目睹安慕莎风彩的消费者更是爱不释手。 2016年,欧蜜莎公司逆势飞扬,在众多品牌下滑的同时仍保持增长30%以上,新增300多家形象店,让众多省份提前进入二线前五位。

安慕莎在中国的推出以及2017年安慕莎品牌新的使命,必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

OMISA欧蜜莎 OMISA欧蜜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安慕莎内衣品牌引爆湖南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DI SETA玳莎女装2016秋冬新品“液态人生”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太平鸟首发上市申请获批 IPO进程稳健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