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同款演绎LAI睐女装高定花裙礼服诠释自信优雅

明星同款演绎LAI睐女装高定花裙礼服诠释自信优雅

| | | | 2016-10-28 08:45

LAI睐女装商品设计面料上乘、做工精良、造型流畅、运用精致细腻的手工艺装饰艺术融合国际时装潮流同步的时尚元素、注重细节变化与整体搭配。

翁虹(Ewong)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舞蹈系。1989年“亚洲小姐”冠军,同时获最佳礼仪、最上镜等奖项,从此走上演艺之路。

YVONNE YUNG HUNG

翁虹

身着“LAI睐”女装品牌高定花裙礼服的翁虹尽显优雅迷人气息,岁月在她身上完全没留下任何痕迹。

她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真正的逆龄女神!

她是《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猫妖;

《是!尚先生》中柔弱淡雅的知名设计师;

《我是赵传奇》中能文能武的女特工;

《骄阳似我》中温柔贤惠的叶晴。

翁虹说“缺乏自信心的女人永远不会有吸引别人的美,拥有自己的风格比拥有漂亮的脸蛋更重要,没有一种力量能比自信更能使女人显得美丽,女人要活得越来越像我们所爱的自己。”

她懂得享受生活,能够很好的兼顾着家庭、事业、友情,没事会给自己放个假,出去旅游放松心情。

年轻的容貌会被岁月带走,气质却可以保持到终老,现在的翁虹依然保持优雅的气质、精彩的生活,美貌依旧,谈吐间却掩不住那成熟女人的智慧。

LAI睐 LAI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明星同款演绎LAI睐女装高定花裙礼服诠释自信优雅

上一篇:CAROLINE卡洛琳女装黑色系列成衣2016万圣节搭配推荐

下一篇:Koradior珂莱蒂尔2016秋冬季新款街拍搭配单品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