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ons爱城市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万圣节装扮陈列展示

esons爱城市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万圣节装扮陈列展示

| | | | 2016-10-28 10:27

esons崇尚极简主义和现代都市文化,2007年在米兰时尚创意区成立研发中心,来自米兰马兰欧尼学院(Istituto Marangoni)和广州本土的杰出设计师经过对品牌的重新定位和整合,2010年,esons以全新的风格在广州重生,通过独特的时装诠释着都市女性的内心世界和复杂的时尚感情。

“万圣节的由来”    

相传500年前,凯尔特人相信10月31日为新年伊始,故人的亡魂会在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借此再生,而这是人在死后能获得再生的唯一希望。而活着的人则惧怕死人的魂灵来夺生,于是人们就在这一天熄掉炉火、烛光,让死人的魂灵无法找到活人,又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把死人的魂灵吓走。之后,他们又会把火种、烛光重新燃起,开始新的一年的生活。

作为西方重要的传统节日,源于古凯尔特人的万圣节流传至今,几乎已经没有了任何宗教或迷信成分,演变成可以随意捣蛋、恣意妄为装扮的全民狂欢日!

“esons万圣节装扮”     

就快万圣节啦,esons来个提前放送,见惯血腥吓人的场景和装备,今天就不刺激你们的小心脏了,会是怎样的布置?看就知道了...

 “Trick or treat”

在这个一年中“鬼气”最旺盛的节日应该怎么玩呢?小朋友们大概会对“ Trick or treat ”乐此不疲打扮成鬼怪精灵模样的孩子们提着南瓜灯挨家讨糖吃,“不给糖就捣乱”。万圣节来esons,不仅有糖果,还有更多惊喜哦!

esons eso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ons爱城市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万圣节装扮陈列展示

上一篇:浅秋女装2017「江南绣」春夏新品发布秀

下一篇:寒冬穿型 STAVA斯得雅冬季新品潮雅开启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son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