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太庙正殿迎来首场时装秀,见证ELLASSAY歌力思女装优雅二十年

太庙正殿迎来首场时装秀,见证ELLASSAY歌力思女装优雅二十年

| | | | 2016-10-28 10:42

时至今日,歌力思已然伴随中国时尚的发展走过了二十年,这期间一次次面向世界时尚的发声,都一一沉淀积累。站在诞生20年的时间节点,ELLASSAY(歌力思)女装优雅20周年盛典将携集团ELLASSAY、IRO、Laurèl、EDHardy四大品牌于11月02日晚同台亮相北京太庙。

北京  太庙

11月02日

ELLASSAY(歌力思女装优雅二十周年盛典

—— COMING SOON ——

VENUE

ELLASSAY(歌力思)优雅20周年盛典

北京 太庙

歌力思的二十年是与中国时尚同行的二十年,在这重要时刻,歌力思选择在庄严而神圣、古老而神秘的北京太庙正殿举行空前的时尚盛典,期待以古老碰撞现代,以东西方文化的交汇呈献一场现代时尚的高级时装美学。

历年至今,太庙正殿未曾有品牌踏足此地,曾经只为“敬天法祖”的皇室重地,即将携手歌力思塑就一次可谓“古今中外跨界创新”的秀场背景,这将是太庙正殿600年来上演的首场时尚大秀,开启史无前例的歌力思优雅二十周年盛典。

INVITATION

ELLASSAY(歌力思)优雅20周年盛典

邀请函设计 抢先曝光

盛典邀请函一式三份,含高级亚克力正函、简约封袋以及温馨提示卡,有别于司空见惯的普通邀请函,设计师别出心裁地选择通透材质及白、金色调,呈现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高级感设计。

REVIEW

ELLASSAY(歌力思)优雅20周年盛典

精选20年 回顾

——

1996年,歌力思立基于中国时尚的混沌之时,以一种前所未有的中国女装风格,诠释优雅在中国的姿态,企图让时尚酝化为某种力量,去赋予时代独特的时尚气质。沿袭从舶来品和先哲那里的继承、摸索、模仿和探究,中国终于进入自我意识全面苏醒的灵感时代,盛世之下,无声处亦有惊雷。

置身于“时尚圈”的暴风眼,歌力思也以实力武装升级,前有国际顶级设计大师JEAN PAUL KNOTT的设计实力入驻,随后世界顶级超模屡季获邀成为代言,再是首个参与纽约时装周的中国高级女装品牌,并连续两年进驻主会场发布最新时装的锋芒毕露,歌力思衍生出可比肩世界却自有独特韵味的高级定制时装。

/ 2004 /

牵手国际大师JEAN PAUL KNOTT先生

/ 2008-2010 /

陆续推出同一品牌下三大产品线

/ 超模时代 /

每季携手实力超模

/ T台大秀 /

展露高级时装锋芒

除了荣耀加身的T台,歌力思一直深耕时装产业链的版图:2015年4月歌力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同年A股女装第一股;同年与德国高端品牌Laurèl达成战略合作,直接拥有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独立设计权和生产权。时间迈入2016年,收购美国轻奢潮流品牌ED Hardy,这个成立于2004年,销售渠道遍及全球的潮流品牌论证了歌力思多品牌时装集团的战略,不失为另一种层面的吸纳与学习,西为中用融会贯通。今年最近的大手笔是全球控股收购了拥有6000万欧元年销售的法国时装品牌IRO,歌力思“中国高级时装集团”战略正高歌猛进,一往无前。

/ 2008-2013 /

风格大奖到价值大奖的优雅蜕变

/ 2011 /

艺术公益基金成立

/ 2011 /

歌力思时尚产业园正式落成

/ E-Lady /

明星选择歌力思

/ 2015 /

A股女装第一股

/ 2016 /

打造中国高级时装品牌集团

20 YEARS

ELLASSAY(歌力思)优雅20周年盛典

中国时尚20年

——

恰逢中国国际时装周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作为中国时尚产业最具影响力的文化与社会事件,此次11月2日歌力思太庙盛典同时也是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16年度颁奖典礼。中国时尚界最耀眼的年度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年度时装设计师TOP10、年度男模特TOP 10、年度女模特TOP10等一系列奖项将耀目而出。

站在诞生20年的时间点,量变累积到饱和点,也是迎接质变的时刻,我们依然和中国同心,和时尚同行。对于歌力思而言,20岁恰逢生命力最繁盛的年华,谨以品质耕耘时尚初心,中国的终将也是世界的。

11月02日

北京  太庙

ELLASSAY(歌力思)优雅20周年盛典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ELLASSAY歌力思 ELLASSAY歌力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太庙正殿迎来首场时装秀,见证ELLASSAY歌力思女装优雅二十年

上一篇:ESBACK伊思君凯女装2016冬装系列上新

下一篇:浅秋女装2017「江南绣」春夏新品发布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LLASSA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