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宝姿Ports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波尔卡圆点的秋冬舞曲

宝姿Ports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波尔卡圆点的秋冬舞曲

| | | | 2016-10-28 10:51

来自加拿大的宝姿PORTS(国际)时装(经典女装为主,其男装也已进入中国)是当今中国职业女装的第一品牌,专为知识女性而设计。秉持(LESSISMORE)(寓丰富于简洁)的设计理念,以简洁流畅的线条、精致唯美的做工和高贵不凡的品位,赢得了众多知性时尚人士的青睐。顶级的面料,精湛的做工,相得益彰的精品配饰,让宝姿丰富的内涵通过每一个细节得以完美的体现。

“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风靡的波尔卡圆点,在这个秋冬高调回潮。”

简单的圆点带来的强烈视觉感受使得人们一次次拜倒在它脚下,圆点一直都是时髦星人们的大爱之物。看似千篇一律、实则千变万化,可清新优雅可神秘冷酷,是复古和经典的代名词,也是潮流和前卫的座上宾。

电影《窈窕淑女》中奥黛丽·赫本,身着黑白色波点图案裙装的造型深入人心。

时装,演绎时光轮回。带着复古气息的波点,在这个秋冬继续大行其道,新生代小花们也纷纷投入波点的怀抱,既穿出了少女的灵动,又不失古典的风情。

李沁一身Isabella by Ports黄色波点连衣裙清新亮相真人秀

没有棱角的波点图案,相比于其他元素更能透出复古气息与可爱心思,但凡用上波点印花的单品总能让你在人海中跳跃出来。 

SHOP NOW!  

俏皮女孩的浪漫波点SHOW!

SHOP NOW!  

酷感女孩的复古波点SHOW!

SHOP NOW!  

温柔女孩的纯净波点SHOW!

彩色圆点图形给这个元素带来了更为丰富的表情,是绚丽,是跳跃与生动,每一个都有各自的精彩。

PORTS宝姿 PORTS宝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宝姿Ports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波尔卡圆点的秋冬舞曲

上一篇:DIESELX陈伟霆胶囊系列《周末画报》城市版时尚大片

下一篇:ESBACK伊思君凯女装2016冬装系列上新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宝姿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