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男装新店入驻西安老城根G-park

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男装新店入驻西安老城根G-park

| | | | 2016-10-28 11:06

聚合国际时尚品牌,与汉风设计相得益彰,古老与时尚结合。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新生活休闲男装入驻西安老城根G park,开启时尚新潮流,带你一起感受西安购物中心的时尚购物之都。

「老城根G park」,以西安独一无二的公园式商业大道,萃取闻名全球的购物中心之精华,“GO潮、GO乐、GO味”三大主题街区,打破传统购物中心“封闭盒子”的布局,使体验变得可看、可玩、可逛、可消费!

西安唯一2000平米超大异型LED大屏


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男装

入驻西安老城根G park

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

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倡导英伦马球以及马术运动主义和当今国际流行色彩,诠释敢于承担的勇气和坚毅生命力的贵族运动精神;打造昂扬奋进、追求挑战的新生活休闲的精神以及积极的人生态度。

西安老城根店华丽开启

生活充满精彩,时刻都在散发着魅力。给自己一次帅气的冲动,让懂生活的你更加精致。人性化设计的斯密特保罗专柜,新店开业,给你全新的体验。

新店概览

01/色彩创造视觉效果

简洁、明了,抛弃了许多不必要的附加装饰,以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为基础进行设计,特别注重空间色彩以及形体变化的挖掘,着重渲染出斯密特保罗新生活休闲男装的品牌态度。

02/空间的实用性让服饰更具迷人风采

装饰材料与色彩设计为现代风格的室内效果提供了空间背景。在一定程度上展现出了服饰的多样性和时尚性。

03/以温暖的色调为基色调

斯密特保罗新生活休闲男装重视个性和创造性的表现,即不主张追求高档豪华,而着力表现在穿衣的舒适性和实用性。用温暖的灯光,为您打造舒适的购物场所。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红庙坡(星火路与大兴东路)十字西南角老城根G park,1F-35号斯密特保罗

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 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男装新店入驻西安老城根G-park

上一篇:邦尼熊BENI BEAR童装2016冬款上新 冬天不再寒冷

下一篇:JEFULEI吉弗雷男装2016秋冬新款绅士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