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EAD-ME女装2016冬季新品时间「无处不在」

READ-ME女装2016冬季新品时间「无处不在」

| | | | 2016-10-28 11:19

2016READ-ME女装品牌形象

通过线条、颜色、形态和质感的和谐统一来追求“静、雅、美”的意境,以“自然、空灵、沉静、朴素”的为基础的原点,强调一种寂寥感,以简为善,忽略华美,用感观上的简约干净,获得物质最本质的元素。

贰零一六 冬 时间

时间是什么,

也许是一种岁月沉淀下来的从容。

时间最大的意义

在于它让我们学会了思考,

不断的测量着自己和梦想之间的距离,

是一种对生活的乐观从容的意象之美。

我们把温和质朴的天然材质

通过复合的工艺叠加在一起,

也把柔软的丝质与羊毛材质解构的拼接在一起,

从而让衣物淡然的透过时间,

来到我们面前。

把对时间的理解通过

柔软与温暖的材质对比,

在经过抽象而抚慰人心的方式进行解离。

从而让衣物透过时间的岁月

给女性带来温和如水一样的岁月沉淀。

时间 ·  READ-ME女装 2016 冬「无处不在」

羽绒服再设计

我们通过READ_ME的方式改造传统羽绒服的面料,精致的满绣工艺,北欧图腾印花,打破了羽绒的平板设计,在READ_ME的再设计里,变得实用而丰富。

独自研发的北欧图腾印花,面料经过先染色后印花的工艺制作手法处理,材质本身亲肤爽滑,十分舒适透气。精选腹部超柔软绒毛,按国际标准的80%以上充绒重量级轻盈舒适,穿着无压力感,自然舒心。

隐藏的细节:

无嵌线工艺,精致细腻

不同弹力的纱线经过机织刻画出写意花卉提花图案,在视觉上形成更加立体的3D微雕感

立体裁剪技法结合独特的建筑感轮廓,针织面料的松散结构让原本线条设计更加柔和。

缩呢处理的羊毛面料,0.3+0.3的双压线毛边处理工艺,让厚重的毛呢面料更显精致。

多种彩色纱线拼织全羊毛针织面料,大色块的撞色拼接,同时具有视觉感和线条感。

冬季新品陆续上市

READ-ME读我 READ-ME读我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EAD-ME女装2016冬季新品时间「无处不在」

上一篇:安普里奥·阿玛尼Emporio Armani男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

下一篇:邦尼熊BENI BEAR童装2016冬款上新 冬天不再寒冷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