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娜尔思NAERSI女装2016冬季苏格兰格纹系列

娜尔思NAERSI女装2016冬季苏格兰格纹系列

| | | | 2016-10-28 11:31

NAERSI娜尔思女装品牌:深圳市娜尔思服饰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珂莱蒂尔服饰有限公司,其前身深圳市赢家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底是一家具有独特的品牌文化理念、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系统、高效的物流配送和网络管理体系的著名时尚服饰公司。

前段时间,国外某活动策划公司借助最新的3D投影映射技术,在夜晚为爱丁堡郊外(Leyden)农庄内的谷仓和小屋换上新装,赋予了苏格兰传统的花格纹图案全新的活力。

有人说,苏格兰格纹就像一部英国史,而它在时尚圈中也是历史悠久,来来回回的成为潮流的趋向,从未被摒弃,每一次的归来都经过时尚美学的重塑,改造精致细节。

源自于16世纪的苏格兰格纹除了是苏格兰传统的文化瑰宝,也是服装设计中的重要元素,为全世界的时装设计师提供源源不绝的灵感。

这么经典元素,NAERSI怎么可能错过,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NAERSI用心设计的格纹服饰。

经典蓝绿色设计特点:经典格纹的变化延展

H廓形棒球衫设计,前卫时尚口袋拼皮,质感十足

简约利落的H廓形大衣,利用翻驳领拉长颈部线条,品质精雅,经典红蓝色,打造自然优雅的英伦风格。

短款翻驳领大衣,突出质感,略带军旅感,时尚有活力。

立领连帽设计,年轻保暖,适穿性强,搭配连衣裙则女人味十足。历史悠久的苏格兰格纹,你值得拥有!

NAERSI娜尔思 NAERSI娜尔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娜尔思NAERSI女装2016冬季苏格兰格纹系列

上一篇:Ochirly欧时力×Trolls魔发精灵系列女装2016秋冬新款画册

下一篇:台湾品牌angelia&pets包包2016新款系列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AERS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