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LOVE卡拉佛女装品牌新柜入驻丹阳华地百货

COLOVE卡拉佛女装品牌新柜入驻丹阳华地百货

| | | | 2016-10-28 13:39

诞生于意大利轻奢风格的COLOVE MILANO—卡拉佛女装,传递“独立、悦己、分享”的精神主张,探求艺术情怀、先锋创意与实用主义成衣激情碰撞,呈现出自我、率性、利落、精致的精神气场与个性绽放的摩登风格。

COLOVE卡拉佛女装紧扣时尚精髓,突出个性

彰显独特与摩登的格调

不循规蹈矩,喜欢挑战并热爱生活

源源不断地创意走在流行尖端

对时装的独特理解和认知

从此

奢侈品不再高不可攀,个性更不是装腔作势

COLOVE

用心诠释只属于你的时尚品牌

▬ LOOK 1 ▬

COAT—SWEATER—PANTS

▷黑白搭配,最经典的配对。安分、简洁的H版型的西装大衣、不安分、活跃的箭头图标,线条与箭头更是有一种延伸感,显瘦的同时让优雅自信与叛逆完美结合。

▬ LOOK 2 ▬

COAT—SWEATER—PANTS

▷黑与红,暗色与暖色的反差,使肌肤更显白皙,更显冬日摩登风潮。

▬ LOOK 3 ▬

SHIRT—PANTS

▷各类格纹,又开始肆虐了。极简的彩色线条,在黑色里极具活跃。可拆卸围巾,让其更加多变。配与细高跟鞋,立马呈现COLOVE摩登姿态。

▬ LOOK 4 ▬

COAT—SWEATER—SKIRT

▷O型外套,HOLD住所有身材,九分袖更显慵懒和随性。抛开厚重感,让舒适占主导。裙摆与外套的绣花相呼应,还有异想天开的内搭印花。细节,是时尚最不可缺少的重点。

COLOVE(卡拉佛) COLOVE(卡拉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LOVE卡拉佛女装品牌新柜入驻丹阳华地百货

上一篇:GEBANG哥邦女装2016初冬新品系列 经典黑和象牙白

下一篇:Wacoal华歌尔内衣2016精选秘密武器 大胸也能穿出大牌范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OLOV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