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RDOS鄂尔多斯男装2016秋冬必备单品之毛衫

ERDOS鄂尔多斯男装2016秋冬必备单品之毛衫

| | | | 2016-10-28 14:16

鄂尔多斯羊绒1999年被国家列为33家行业重点技术创新排头兵企业之一,公司在原有先进技术装备基础上,平均每年投入亿元以上人民币进行技术改造和引进,主要生产设备均具备当今世界领先水平。以技术进步带动产品创新和质量创新,经济效益稳固提高,2001年鄂尔多斯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4.07亿元人民币,实现利税 4.8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9973万美元。鄂尔多斯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满怀信心迎接新世纪挑战,力争早日实现鄂尔多斯世界名

当气温逐渐降低,寒意更浓的时候,你需要搜罗毛衫穿上。柔软、温暖、极具包容性质,细腻的针脚和轻柔的触感,毛衫拥有一件秋冬单品所必须的完美之感,它可以是你穿搭时的点睛之笔。一件知冷知热的毛衫,可以当你的贴心知己。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毛衫系列,以高贵的品质感和至纯至正的色彩运用为核心设计理念,精选最高级的羊绒、羊毛、桑蚕丝为基础原理,采用高密精梳工艺纺纱,使用进口横机作为纺织设备,独有的空气柔软技术作为厚整,每一个步骤都凝聚着我们对完美的孜孜追求。

● ● ●意式优雅条纹款 ● ● ●

该款条纹从肩部延伸至袖,修饰身形。中间部位的灰色间条增强了时尚性,显得年轻时尚。用沉稳的藏青色+烟灰色+酒红色进行撞色设计,在相间条纹中,表露出品质男士的随意休闲。

● ● ● 极简主义净色款 ● ● ●

经典净色款可谓是百搭款,无论是圆领还是鸡心领 ,均整体干净利落,给人简约儒雅,低调稳重的感觉。粗纺羊绒,松软、毛茸茸的感觉,没有压力感,轻、软 、暖。衬衫和毛衫从来都是好搭档,如果天气不十分寒冷,毛衫加衬衫即可,记得挽起的袖口一定要把衬衫露出来才够酷。

● ● ●轻运动风外套款 ● ● ●

无论是帽子款还是拉链款,均更加突出肩部线条,使得肩部更加圆润饱满。面料自然舒适,触感温和,自然舒适柔软,上身效果时尚休闲。此外,鄂尔多斯高级男装的外套款毛衫还具有蓄热功能,保持身体温度,同时透气吸湿,舒适度佳。

● ● ●英伦雅致格纹款 ● ● ●

羊绒+羊毛面料,手感柔软糯滑,细腻丰满,穿着轻盈舒适,温暖柔和。格纹毛衫,可以让秋冬季增加格外的色彩,前身两侧灰色条纹,笔直而下,视觉上增加挺拔之感。

质感和廓形上乘的毛衫,才是满分好毛衫的标准,鄂尔多斯高级男装毛衫系列,温暖有型,儒雅绅士,用一针一线编制精致毛衫,让你的秋冬季变得细腻温柔,随性大气,暖心宜人,内搭或外穿都能塑造您自信优雅的形象,欢迎您在这个秋冬季,前往兰天二楼鄂尔多斯高级男装店,与毛衫来一次温暖走心的邂逅!

ERDOS鄂尔多斯 ERDOS鄂尔多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RDOS鄂尔多斯男装2016秋冬必备单品之毛衫

上一篇:Robyn洪英妮女装2016秋冬万圣节系列流行色搭配推荐

下一篇:淑女屋床上用品2016秋冬新款流行趋势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