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NBY香港上市不受追捧 发行价靠近中下限只录得轻微超额认购

JNBY香港上市不受追捧 发行价靠近中下限只录得轻微超额认购

| | | | 2016-10-28 15:36

江南布衣集团的总收入为15.35亿元人民币,70%来自女装JNBY,利润约2.13亿同比增长约13.9%。毛利率则由2014财年的58%提高至2015财年的61.4%,2016财年进一步上升至62.6%。目前集团店铺规模超过1255家,包括自营店有404家、经销商经营店有820家和海外店铺31家。

江南布衣集团旗下女装JNBY的一间店铺。

时尚头条网报道:在时尚零售低迷和国内经济放缓的时期, 主要在国内经营女装品牌JNBY的江南布衣在港上市招股不受投资人追捧,其发行价靠近中下限,只录得轻微超额认购。

根据江南布衣公布的配发结果显示,该股在港接收到792份有效申请,合共认购1,645万股,即股份在港获轻微超额认购32%,一手中签率为100%。该股以接近招股价中下限的6.4元定价,原招股范围为每股6.08元至7.73元。

时尚头条网早前报道,该集团只引入一名基础投资者天海国际控股,认购金额为1500万美元。天海在香港注册成立,其母公司Tianhai Lace Co., Ltd为专门从事设计及制造蕾丝及其他布料的纺织制造公司,天海同时是内衣品牌维珍妮(02199.HK) 投资者。 

值得注意的一个市场背景是,国内消费者对服装等日常类别的需求减弱。据国家统计局发布2016年9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数据显示,9月份中国服饰市场仅增6.7% ,是表现最差的类别。2016年9月份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7976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6%。2016年1至9月份,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38482亿元,同比增长10.4%。 综观今年前9个月的零售市场,国内的时尚类别消费品增速呈大幅萎缩状态,显示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正在抑制大众的消费能力。

截至2016年3月31日止9个月,江南布衣集团的总收入为15.35亿元人民币,70%来自女装JNBY,利润约2.13亿同比增长约13.9%。毛利率则由2014财年的58%提高至2015财年的61.4%,2016财年进一步上升至62.6%。目前集团店铺规模超过1255家,包括自营店有404家、经销商经营店有820家和海外店铺31家。

上一起国内女装登陆IPO市场已是去年4月,当时深圳歌力思服饰在国内A股上市融资7亿人民币。在过去3年,共有25家国内服装集团在中国内地和香港上市,融资金额超过22亿美元。不过,由于资本市场遇冷和时尚零售市场面临挑战,在这些上市的服装集团中股票下跌居多,例如在港上市的国内女装珂莱蒂尔(03709.HK)近6个月来股价累积下跌超过35%。

今年准备进入资本市场的还包括太平鸟服饰,今年7月,太平鸟服饰已提交IPO申请,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不超过1.05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 另外,太平鸟服饰的主要竞争对手欧时力母公司赫基国际传闻也在寻求IPO,据彭博社当时披露,赫基国际已选择了一家中国的投资银行负责其上市事宜。2011年,LVMH旗下投资基金L Capital Asia 以2 亿美元买下其10%股份,当时赫基国际公布公司估值为20亿美元。

江南布衣集团将在下周一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融资净额为5.92亿港元, 集团表示,其中37%用于建设杭州物流中心,28%扩张零售经销网络、30%用于扩大品牌及产品组合及5%为一般营运资金。

JNBY江南布衣 JNBY江南布衣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NBY香港上市不受追捧 发行价靠近中下限只录得轻微超额认购

上一篇:潘多拉独家入驻天猫,个性化手链火爆的背后有哪些秘密?

下一篇:zealsoul女装2016冬季新品服饰搭配形象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NB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