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乔万尼Gowani女装2016秋冬新款清雅新姿服饰搭配画册

乔万尼Gowani女装2016秋冬新款清雅新姿服饰搭配画册

| | | | 2016-10-28 16:22

时尚精致的光影迷境下包裹着舒适与时尚的并存摇曳身姿下充满着典雅舒适的奢华之感,乔万尼Gowani女装2016冬季系列以现代主义风格的建筑为灵感,简约融合精致的设计元素引领所有精致时髦、独立自信的金领丽人,开启舒适高雅的时尚密码。

Gowani 乔万尼女装 2016秋冬·清雅新姿

羊驼双面羊毛呢,流畅的线条,简约的版型,虽然在整体感觉上充满了高贵、庄重质感,但不难看出设计师非常重视在细节上体现的点睛趣味,俏皮又精致的配饰体现着设计师的良苦用心。

马甲由于造型灵活多变、气质潇洒、美观实用等特点,成为女性衣柜里的“宠儿”。这款条纹双面呢马甲,不论款式还是面料都有自己独特的语言,在惊鸿一瞥中就能留下深刻印象。

低调稳重的色调搭配知性大气的款式,时尚大牌,精致的皮袢与肩部拼皮设计彰显品质。材质方面,羊毛、桑蚕丝,配合着软面皮的点缀,更将奢华之风演绎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搭配推荐

大廓型的双排扣大衣呈现出不一样的英伦经典风情。设计师将花边绣融入设计细节,兼顾女性的独立与优雅。整套造型在用色、版型、剪裁和细节处理上都充满复古的巧思。

乔万尼Gowani 乔万尼Gowa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乔万尼Gowani女装2016秋冬新款清雅新姿服饰搭配画册

上一篇:DI SETA玳莎女装2016冬装新款流行搭配:欧洲的冰与火之歌

下一篇:“帅”就一个字 Maje女装2016秋冬新款棒球夹克衫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