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法国轻奢内衣品牌PULLIN重庆万象城新店开业

法国轻奢内衣品牌PULLIN重庆万象城新店开业

| | | | 2016-10-30 19:44

Pullin内衣潮牌:来自法兰西,PullIn是一个诞生于2000年的法国内衣品牌,由Emmanuel Loheac创立并其出众的品质和独创性逐渐成为行业先驱。Pullin源自法国进口高端内衣,以鲜明个性的时尚设计突出。他一直保留着其原始创意,渴望摆脱保守观念的束缚...

国庆长假首日, MRH集团为旗下法国轻奢内衣品牌PULLIN在重庆万象城开设新店,该店也是继上海久光百货之后品牌在国内第二家零售店,标志着品牌正式进入西南地区市场。

新店沿用PULLIN全球最新形象设计,以简约的线条及颜色为主,重点突出产品。新店产品涵盖品牌16秋冬最新内衣系列,另有休闲服,T恤,袜子,配饰等品类呈现。

于2014年开业的重庆万象城是华润置地在中国第7座开业的万象城,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万象城。重庆万象城一期建筑面积高达35万平方米,超越杨家坪步行街现有商业体量的总和,是重庆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功能最全,集国际奢侈、时尚潮流、家庭体验三大元素为一体的“巨无霸”一站式购物中心。PULLIN位于万象城LG层, 毗邻众多国际品牌,此次新店开业势必会为重庆消费者带来一股法式潮漩风。

PULLIN 品牌起源于法国南部,创立之初旨在为极限运动狂热者献上最优质的内衣。在冲浪运动中,顶级技巧是驾驭拱形空心浪, 这时候你需要做一个拉入(pull in)的动作,这样你就能驰聘于波浪的空心波谷中,这就是Pullin品牌名称的由来。PULLIN 有着丰富的品牌经验,始终以顶级织料创造最佳品质的产品。极致,优质,创新是Pullin内衣的品牌特点。高端莱卡(Lycra® )面料让所有贴身穿着的顾客都惊叹其柔软舒适度,所有穿着过PULLIN内裤的潮男们都对其赞不绝口。

创立15年后,PULLIN不再仅仅是一个普通品牌,它已成为了席卷全球的流行趋势。国际时尚潮人Mickey Rourke、Paris Hilton、Snoop Dog、Maiara Walsh, I AM; 国内型男吴亦凡,李晨,贾乃亮,高山峰等都为这一新鲜的概念和无比的舒适感所倾倒。

PULLIN PULLI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法国轻奢内衣品牌PULLIN重庆万象城新店开业

上一篇:中国国际时装周Aimer爱慕2016内衣大秀现场图片

下一篇:AEsomino衣莎美诺女装2016冬季系列 恪守如一的时尚舞台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