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美国休闲服饰品牌J.CREW香港海港城店开幕

美国休闲服饰品牌J.CREW香港海港城店开幕

| | | | 2016-10-31 08:25

J.CREW于香港海港城隆重开幕﹗男装专区以白色橡木板配上黑白图案地板形成对比;女装专区设有独立入口,地板以人字形图案设计,由此进入华丽的时尚世界。

  J.CREW于香港海港城隆重开幕﹗

  男装专区以白色橡木板配上黑白图案地板形成对比;女装专区设有独立入口,地板以人字形图案设计,由此进入华丽的时尚世界。

  男装专区展示品牌喜爱的意大利羊绒、全新牛仔系列、鞋履、外套、大衣及饰物,另外亦有西装及Wallace & Barnes系列。J.Crew团队亦精心挑选一系列“In Good Company”的伙伴品牌,如New Balance、 Thomas Mason 及 Vans均在男装专区有售。女装专区则展示山羊绒、外套、鞋履、饰物、牛仔及部分J.Crew Collection系列。

  品牌独有40种不同色彩羊绒(Cashmere),以及从世界各地搜罗的各种布料,包括日本牛仔布、爱尔兰亚麻布和意大利羊毛等,配以富艺术感的设计、完美无缺的质量和独一无二的服务,完美地演绎品牌创作上的核心价值。

  J.CREW

  香港海港城港威商场二阶2333-4号铺

当前阅读:美国休闲服饰品牌J.CREW香港海港城店开幕

上一篇:life-idea莱芙艾迪儿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穿出国际范

下一篇:Sevablm施华布朗女装2016冬季新品女装:花气袭人知骤暖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