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艺术空间T-YSKJ女装2016冬季系列高级定制 冬天里的花朵

艺术空间T-YSKJ女装2016冬季系列高级定制 冬天里的花朵

| | | | 2016-10-31 14:34

T-YSKJ艺术空间女装最好的时光尽在春日阳光明媚的下展现,将春日里最美好的花朵绽放,春日里最鲜艳动人的颜色溶于一身。在美好生活中提炼迷人的细节,融入别具一格的设计。

风在树梢追逐,你在云端漫步,船在岸边休憩,忆人,一段时光,一个冬季,熙熙攘攘,人来人往,花间云里,静坐,自在!

旗袍T03366

所谓美好,在你看到那一眼,就是能被其强烈吸引!那一片红光,那一片花海,世界只剩你和美好,一首浓烈而又美好的艺术之诗,在腰间,在心房,用手心的温度,一针一线,让她绽放!

连衣裙F21197

衬衫S21196

旗袍T03367

台绣艺术空间,早就把艺术的气质与生活的空间融合在了一起......花间手作的温度,是冬日里一片温暖!中国古典文化与现代时髦文明相结合,且低调且质感,淡雅艺术油然而生!

连衣裙F21195   半裙K21200

冬天的花朵,静静地开着,寻觅的踪影,布满山川,布满原野。有谁能够透过一枚宁静的花瓣,读懂一颗自由的心?有谁能够在花朵舒缓的律动里,感受到生命执著而匆忙的足音?

连衣裙F21193

衬衫S21201   半裙K21198

生命轮回,初衷不改。在你不倦不悔的足音里,所有的誓言,已为之苍白。冬天的花朵,在人们的怀想中,宁静地绽开。

2016T-YSKJ冬.高级定制

遇见你——让冬天也开了花

艺术空间T-YSKJ 艺术空间T-YSKJ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艺术空间T-YSKJ女装2016冬季系列高级定制 冬天里的花朵

上一篇:MIROY麦诺伊女装2016秋冬季必备单品大衣系列

下一篇:潮牌A02女装2016冬季冬装新品上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艺术空间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