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cktail珂窕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至IN深秋 红色正当时

Cocktail珂窕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至IN深秋 红色正当时

| | | | 2016-10-31 14:57

创立于2002年, Cocktail la mode 以网罗世界各地的新锐时装及饰物, 演绎新时代女生的生活色彩, 让Cocktail女孩跨越国界,尽情体验全新时尚国度。香港名称: Cocktail Select Shop

进入秋季,衣柜早已被裸色系与黑白灰占领,低饱和度衣物很美很高级,但总是缺点色彩。越是外在环境萧索,自身就越要浪漫明亮起来。如何在保持高级感的同时,让自己提精神提气色,非“红色”莫属。难以想象红色上身,明媚却丝毫没有浮夸感。

关于怎样穿红色,Cocktail有几点小建议:

1.将日常搭配中的一件换成红色,毛衣是首选。

红色毛衣是首选,与秋冬的黑色裙装、裤装随便搭配,比灰色与裸色系显得活力。其次,红色高跟鞋、红色包包等。

红色毛衣点缀略显沉闷的黑色外套,马上变得有浪漫亮丽感觉。

2.秋冬季,红色宜与冷色调搭配。

红色外套与黑色、咖色和灰色基础款都能很好搭配。意大利品牌LA CASITA DE WENDY秋冬红色新品仍然不乏品牌的玩味感。不同种类的花朵、树叶点缀于红色之上,犹如在森林中开派对的精灵。

复古褶皱袖口设计外套与咖色衬衫、手拿包,流露与众不同的自然艺术气质。

特殊编织的红色毛衣开衫,打破秋冬的沉闷印象,穿上身即明媚起来。内搭部分选择浅灰是提升整体时髦感的关键。

3.穿红,轮廓或廓形都需要简洁有型。

秋日里的一抹红应该就是描述AT BY ATSURO TAYAMA的这件红色披风,设计大气简洁,轮廓清晰,将红色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这个秋季,用红色提升精神,哪怕是一件饰物和一顶小帽,你舒服和自信,然后才是流行。

Cocktail珂窕 Cocktail珂窕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cktail珂窕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至IN深秋 红色正当时

上一篇:指间沙女装重庆公司"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HPLY荷比俪女装2016冬系列新品复古叠穿术穿搭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