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ESS女装2016新店铺货杆改造

LESS女装2016新店铺货杆改造

| | | | 2016-10-31 15:19

less女装是江南布衣旗下高端女性服饰品牌,秉承以设计为核心的创新理念,用专业的思维方式将自然与科技、传统与革新、技艺与时尚三者良好融合,着重面料材质与软式廓型的品质互动,更好的诠释“less ismore”的设计理念。

本季的主张是“FIND THE NEW WAY”, 运用干扰艺术打破着装的沉闷感,寻找”新”的着装状态,营造“新”的店铺环境。我们运用不同的手法改造less女装店铺,形成“新”的消费体验,打造干净而不失情绪和温度的概念。

我们采用虚拟空间对实体空间的干扰,突出可变化的空间分割关系,在墙体上制作了一个圆形的图案,欲图营造错视的效果。变换不同的角度,将看到错位的圆不同的形态,感受不同的视觉效果。

条纹是新鲜的表达。摩登的线条,为理性干净的店铺形象注入了新鲜的养分,调节一种内在的情绪,开启自由的想象空间。

循规蹈矩地选衣,似乎有点儿太无聊。我们设置了随时可切换的电子屏,你的身体就像一个遥控器,挥挥手就可以看到更多的搭配,随时切换最新的货品。它就像一个虚拟的货杆,让购物成为一场更便捷愉悦的体验。

杭州西溪印象城站已改造完成,

更多店铺陆续改造中,尽情期待!

LESS LES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ESS女装2016新店铺货杆改造

上一篇:LESS女装2016秋冬新款半高领、高领毛衣推荐

下一篇:色彩艺术设计师品牌KAVON卡汶2016秋冬新款围巾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ES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