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日本帽饰品牌override 2016秋冬新款贝雷帽推荐

日本帽饰品牌override 2016秋冬新款贝雷帽推荐

| | | | 2016-10-31 15:38

    override专注于追求“让每一顶帽子的所有细节都尽善尽美”现代时尚完美融合,备受好评,历久弥新。

日本帽饰品牌override 2016秋冬新款贝雷帽

装饰球可以取下的贝雷帽。可调节尺寸,多种色彩,推荐给想要尝试新意贝雷帽的人。

做过了强缩绒处理的贝雷帽。有一定的硬度,能做出多种造型。

有蝴蝶结装饰的贝雷帽。使用了和帽体相同质地的素材,搭配花的连衣裙很好看。

安哥拉兔毛材质贝雷帽。装饰球和网纱的组合,给人优雅的感觉,也适合稍正式的搭配。

经典花纹的贝雷帽,可调节尺寸。这个季节新增加了千鸟格的设计。

override overrid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日本帽饰品牌override 2016秋冬新款贝雷帽推荐

上一篇:FASHONERY凡释女装2016秋冬系列 秋去冬来,微笑如初

下一篇:test-tube潮牌集合店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店隆重开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