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瑾惠JINHUI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灵动禅意 ZEN

瑾惠JINHUI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灵动禅意 ZEN

| | | | 2016-10-31 15:41

瑾惠女装品牌是一家集设计,制作,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女装公司,公司始创于2002年,作为服装行业中新崛起的后起之秀。通过短短几年的飞速发展,有了超强设计能力、敏锐时尚洞察力的设计团队;拥有一流的专业技术管理人才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的中型女装企业。 “瑾惠”是公司目前拥有的女装品牌,其“个性,时尚,大方”的品牌风格使我们的产品深受追求品味生活的现代都市女性所喜爱。

瑾惠2016秋冬系列,设计师从自然中汲取灵感,他们把自己对东方的理解化为纯净的色彩和流畅的线条。


水墨印染是这一季最具代表性的设计手法之一,通过垂坠感面料和印染的结合,将女性身体的韵律感与节奏感真实地表现出来。

在看似平静的设计语言中,设计师用光线、用褶皱、用温和的细节,探讨着肌肤与面料微妙的关系。

瑾惠 瑾惠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瑾惠JINHUI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灵动禅意 ZEN

上一篇:初心不止于行,YMLR依目了然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FASHONERY凡释女装2016秋冬系列 秋去冬来,微笑如初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