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丽莱LILLY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丽莱LILLY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 | | | 2016-10-31 16:08

丽莱LILLY女装秉承着原有的选料考究、做工精良的特点,在款式设计上更敏锐的捕捉着每一季的国际流行元素,吸收并巧妙的融合了国际时尚理念的精华,专为国际上追求时尚且拥有尊贵身份的成功女士们服务,继续为现代女性演绎着优雅与尊贵。

丽莱LILLY女装2016秋冬新品

你的冬日你做主

连衣裙,LD1038D161

面料/特性:引进欧洲进口面料,针织面料具有质地柔软、吸湿透气、优良的弹性,并配以柔软的后整,加上颜色绚丽的花朵印花元素充分体现出女性妩媚、高雅的一面。

外套,LD1824J161

面料/特性:时尚、大气,保暖性强,冬天必备款。

连衣裙,LD3752D161

面料/特性:精选闪葱针织毛料,伸缩性好,手感更舒适。在连衣裙款式上加以创新,袖口开衩的设计线条干净利落,下摆的蕾丝拼接使穿着者行走时摇曳生姿。

外套,LD1831J161

面料/特性:引用进口安哥拉山羊毛,色泽艳丽,手感柔软富有韧性,是非常有价值感的一块面料。衣服切忌重压,以免毛绒倒伏,闪光消失。

外套,LD1903J161

面料/特性:引用进口安哥拉山羊毛,色泽艳丽,手感柔软富有韧性,是非常有价值感的一块面料。衣服切忌重压,以免毛绒倒伏,闪光消失。

外套,LD7915J161

面料/特性:长款羽绒时尚,修身,保暖于一体,让你在冬日别样的美。

外套,LD7906J161

面料/特性:短款羽绒时尚,修身,保暖!其包容性强,尽显高挑。对于娇小的个子来说,此款必备。

外套,LC8101A161

面料/特性:时尚、大气、高贵,保暖性强。衣橱中必备的一款。

连衣裙,LD3741D161

面料/特性:日本进口蕾丝面料,传统牡丹图案花纹精致,暗香浮动。小礼服线条流畅,曲线玲珑。玫红和金色为国人所喜爱,故为宴会装首选。

外套:LD7403J161

面料/特性:外套时尚、大气,保暖性强,衣橱中必不可少的一款。

丽莱LILLY 丽莱LILL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丽莱LILLY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上一篇:万金刚亲自上阵双11直播!5年夺冠的骆驼今年还是冠军吗?

下一篇:初心不止于行,YMLR依目了然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