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ENI&RENA女装2016冬季新款红色系服饰搭配推荐

RENI&RENA女装2016冬季新款红色系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0-31 16:15

1976年的秋天,在枫丹白露的林荫道上,漫天飘落的枫叶中两个女孩不期而遇了。他们默契地欢笑、回忆起儿时的她们玩着“给布娃娃做美丽衣服的情景”,并且梦想着让更多的人穿上她们设计制作的美丽衣服。于是两人回到了那个从小生活长大的法国小镇上,共同创建了时装设计工作室,并以两个人的名字来为品牌命名RENI&RENA女装。

经典色系的红色系,时下正卷土重来强势登场。如果你注意时尚的话你会看到,聚集在巴黎时装周上全世界最会的时尚潮人,也深谙红色系的魅力,用红色把时装周点缀的热力十足。一件红色单品无需费心搭配或装饰,就能轻松凹造型,夺目又抢镜。

本季鲜亮无比的RENI&RENA女装枚红色大衣成为潮人心头好,枚红临界于大红与之间,各种年龄段都能适合。时髦又有质感,不像大红色那么抢眼,也不会显得老气横秋,所以算是一个比较中和的颜色。

红色本身就是抢眼的色彩,从配色难度上讲还是蛮高的。所以尽量不要与一些高饱和高亮度的其他色彩搭配在一起。看似简单的版型,其实越是大气简单的设计越能彰显枚红色的大气美。

用高领短上衣与牛仔喇叭裤的搭配尽显痞痞的复古风范,红+黑+深蓝=经典优雅,怕出错的就按这样的配色去穿,保证美得耀眼。

现在好啦,秋冬一到,枫叶和果实都随之变红。穿红色不仅应景,更能在秋天黑白灰的人群中脱颖而出。

RENI&RENA RENI&REN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ENI&RENA女装2016冬季新款红色系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SZEVN淑紫云女装2016秋冬新品广告大片

下一篇:万金刚亲自上阵双11直播!5年夺冠的骆驼今年还是冠军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