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6秋冬系列 把浮世绘穿在身上

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6秋冬系列 把浮世绘穿在身上

| | | | 2016-10-31 16:22

诞生于1993年的设计师品牌LESIES,一直倡导轻奢主义风格,注重装饰艺术和趣味感,设计师将欧式复古元素和现代流行时尚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精致并且经典的设计风格。

浮世绘 floating world 的精髓就是 live in the moment 即“活在当下”,是被当时的市井小民奉为主体的主流思潮,反映市俗生活,注重感官刺激的风俗画。

对欧洲画坛影响最大的是葛饰北斋(1760 年─1849 年),他研究了荷兰的西式透视方法,用来描绘日常生活的风景画。他在 70 岁时创作了系列风景画《富岳三十六景》共 46 幅,最广为流传的是《神奈川冲浪里》。

葛饰北斋的《神奈川冲浪里》非常具有辨识度,在这幅二维图像中大海尽情展现着它的力量。《神奈川冲浪里》不仅是日本江户时代最生动的时尚教材,对设计师来说,它更是营造时装艺术氛围惯用的灵感的来源。

LESIES这系列的作品灵感来源于日本浮世绘《神奈川冲浪里》,大气的裁剪,与独具东方意境气质的配色与印花设计,使人眼前一亮,充满了前卫感,也具有着美妙的神秘感。

复古的喇叭袖套头上衣,袖子部分运用了海浪、仙鹤、祥云等东方图案刺绣工艺,打造传统而前卫的图案效果,别有东方意境,搭配同系列A型裙,裙长至膝下前假搭片设计,成套搭配年轻减龄。面料坑条肌理,手感柔和顺滑,有一定扩型感,适合聚会聚餐时穿着。

空气层卫衣 RMB595

水洗牛仔裤 RMB565

中式绣花图案依旧是今季系列中十分流行的潮流趋势,采用包根绣工艺,做工细腻,显街头潮感,搭配水洗牛仔裤,彰显趣味休闲时尚。长袖,针织空气层面料复合有弹、厚度适中,初冬穿着舒适、不闷热。休闲款式,适合跟朋友出游逛街时穿着。

工装棉服派克衫 RMB1665

水洗牛仔裤 RMB565

派克衫式外套,袖子部分运用了海浪、仙鹤、祥云等东方图案刺绣工艺,打造传统而前卫的图案效果,别有东方意境。将经典的浮世绘作品搬上了布料与时尚舞台,东瀛古典的审美意趣碰撞西方前卫个性的时装设计,一幅现代神奈川冲浪里图景铺展开来。适合初冬季节穿着,搭配打底裤装效果较好,跟朋友一起聚会出游时穿着一定让你加分。

1859年,《神奈川冲浪里》的印刷品流传到欧洲,赢得了梵高、惠斯勒和莫奈的赞赏,对他们后期的创作产生一定冲击。

法国作曲家Claude Debussy在1905年版本的管弦乐The Sea活页乐谱封面分享了他的灵感源泉。《神奈川冲浪里》让音乐爱好者得以将其交响素描与这幅画结合在一起。

看着葛饰北斋野心勃勃的创作,波西米亚-奥地利诗人里尔克无法自拔。因此他写出了The Mountain一诗,开头为“六次,三十次复百次/画家试图画下这座山/撕碎,又再次拿起画笔/(六次,三十次复百次)”。他甚至还从图像变成了emoji。

LESIES蓝色倾情 LESIES蓝色倾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6秋冬系列 把浮世绘穿在身上

上一篇:香港海港城FENDI芬迪旗舰店开幕明星图集

下一篇:SZEVN淑紫云女装2016秋冬新品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