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natus珂尼蒂思女装2016冬季新款马卡龙之梦服饰搭配推荐

Conatus珂尼蒂思女装2016冬季新款马卡龙之梦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0-31 16:53

意大利高级女装品牌CONATUS珂尼蒂思,以知性、优雅、时尚为基调,以完善卓越品质与经典魅力为追求,致力于为高品位生活的都市女性研发时尚精品,引领社会新贵和精英白领的潮流生活。

Conatus珂尼蒂思女装2016冬季新品以充满浪漫气息的马卡龙为灵感来源,传递柔美浪漫情怀,为这个冷冽的冬季注入多重缤纷快乐因子! 

温柔蜜桃粉

马卡龙蜜桃粉是梦境的颜色,带来让女士心更为活跃的节奏。它的色调是恰到好处的柔软,为女性的内心涂抹上一层对美好未来的浪漫幻想,也是满足埋藏在心底的公主梦。

FASHION TRENDS

清爽梦幻蓝

马卡龙梦幻蓝,唯美的浅色系清爽,甜美而不黏腻,展现女孩柔美的一面,似梦境般“飘飘然”,又带来一缕清风,打造轻松惬意的视觉体验。

FASHION TRENDS

纯洁象牙白

马卡龙象牙白,充满女性风情,干净纯粹,柔和中却又透露着一丝冷静,流露着轻松、率真和未来感,充分展现了芭蕾灵动与城市现代感的刚柔并济。

FASHION TRENDS

甜蜜 梦幻 浪漫

这个冬季,让柔和的色彩温暖你的浪漫情怀。

Conatus珂尼蒂思 Conatus珂尼蒂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natus珂尼蒂思女装2016冬季新款马卡龙之梦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FEXATA斐格斯女装2016冬季新款搭配:时髦灰色,今冬着装新宠

下一篇:Daphne达芙妮女鞋2016秋冬新款绒面靴日常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onatu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