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gogo拉谷谷女装2016冬季新款时尚新穿搭法推荐

Lagogo拉谷谷女装2016冬季新款时尚新穿搭法推荐

| | | | 2016-11-10 08:56

lagogo女装是上海拉谷谷时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lagogo女装品牌一直追求强调个性化的设计,是将设计渗透人文文化的时尚品牌。 适合成熟女性的精致上衣,层叠荷叶袖充满细节感。印满羽毛的图案,还原荷叶边最纯净的飘逸本质,以含蓄内敛的灰度色系呈现出高雅气质。

作为时尚达人来说,搭配是让一件衣服焕发活力和新鲜感必不可少的途径,所以今天就由lagogo时尚搭配师来给大家展示一下,同样一件衣服怎样才能搭配出全然不同的风格。

同款同色的军绿色毛呢大衣,

看lagogo搭配师如何用穿搭法呈现两种不同造型:

用毛呢大衣打造酷炫时尚

都说“红配绿,丑到哭”,其实还真不是这么回事儿,话说真正时尚的人是能把红和绿搭配到极致的人,就像这件墨绿色的大衣,用红色做内衬才能显出一种内在的张扬和外在的低调,拥有一种反差的美感,模特因为是在室内拍摄,所以选择光腿,怕冷的MM可以选择浅色的打底裤,然后搭配墨绿色的堆堆袜和黑色的及踝靴,正好与大衣的颜色相呼应。复古头巾的装饰为整体装扮再添一份别致情调。

同一件大衣,也可以穿得很淑女

墨绿色有人会觉得过于深沉,反而不能穿出淑媛小清新的感觉,其实不然。搭配的不同手法,可以让它呈现全然不同的表现风格,内搭选用了低调的波点A摆连衣裙,非常纤腰显瘦,搭配一顶枣红色的复古小礼帽,整体穿搭显出一种安静的书卷气,非常淑女。

推荐单品

款号:FDDD33B235

Hey!我是摇滚女王!

谁说黄色只能穿出小清新的感觉?配上牛仔裤,配上硬朗的及踝靴,再把短外套穿得肆意一些,用发带来装点自己的时尚感,一头卷发必不可少,烈焰红唇也会让你加分哦!背上吉他,今夜,我就是摇滚女王,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挥舞起来!

遇见小清新,穿出靓丽时尚感

看过昨晚lagogo直播的小伙伴一定会对这件印象深刻,我们的专属网红试穿了这件衣服之后,非常喜欢,因为原本她认为这么靓丽的黄色会显得肤色更加黯淡,可是当真正这件衣服穿上身的时候,一照镜子才发现,整个人的面色都被映衬的更加清透白皙,短款的廓形更加显得腿部的纤长,非常时髦利落的一件小外套,毛呢的质感也非常舒适温暖哦!

推荐单品

款号:FDWW53C238

条纹针织衫,还可以这样穿!

撞色的条纹针织衫是时尚圈经久不衰的单品,因为这样的色彩配搭已经经过了设计师们的精心考量,小伙伴们就不用再担心怎么用色彩来穿插其中啦!只要再搭配一件纯色的下装,就可以营造雅致的舒适感受!小礼帽的设计也让整体装扮平添了一份安静的气质。

推荐单品

款号:FDMM42O229

蓝色羽绒,打造清甜淑媛风

粉蓝色这两年开始在娱乐圈崭露头角,这一次在羽绒服上也要大放异彩啦!清浅的粉蓝色与白色的毛领搭配,带来一种清甜的质感,加厚的羽绒保暖性能再上一层楼,面包格的分割方式让羽绒能够更加均匀的分布,内衬选用了灰色的针织毛衫,下身搭配纯黑色的伞状半裙,袜子选用了跳脱的黄色,小白鞋是所有搭配里的万能单品呀!再来一个乳白色的针织帽,活力女孩的形象呼之欲出!

热情似火,红色让你绽放激情

红色款本身就非常热情,如果采用蓝色同款的方式穿搭一定不能表现出青春张扬的质感,所以红色款我们需要全然不同的搭配方式,用长款针织做内搭来中和红色的热烈奔放感,选择高领的内搭能够让脖颈看上去没有那么的寒冷,如果想要整体装扮更加和谐好看,需要在细节处完美装点,例如头饰也采用同色系的热烈红色,连口红的装扮都要选用正红色,这样才能在整体呈现一种热情感。

推荐单品

蓝色款:FDYY23G213

红色款:FDYY23G213

小伙伴们,都发现了lagogo搭配师的别具一格的搭配方式了嘛?即使是同一件衣服,同色同款式,通过别致的搭配也能让人呈现出完全不同的造型哦!所以都学起来吧!让你的衣橱焕发新的光彩,百变达人就是你啦!

大家有看中的店铺装扮也可以在晚上八点的店铺直播中留言让主播换上哦~真人试穿更加直观明了,让你全方位了解想要购买的宝贝哦!

Lagogo拉谷谷 Lagogo拉谷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gogo拉谷谷女装2016冬季新款时尚新穿搭法推荐

上一篇:温暖内搭 SEDATE水云间女装2016冬季内搭系列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VGRASS维格娜丝女装2016冬季新款搭配:两穿的双面呢大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