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RDOS鄂尔多斯女装2016冬季羊绒大衣时尚无国界

ERDOS鄂尔多斯女装2016冬季羊绒大衣时尚无国界

| | | | 2016-11-10 10:44

如果说音乐让语言无国界,那么羊绒大衣就是无国界时装的代表,在冬季让全球女性为其质感着迷。ERDOS鄂尔多斯本季携手三位国际IT GIRL,给出羊绒大衣最国际化的表达。

Kozue Akimoto

日本潮人秋元梢/秋本梢(Kozue Akimoto)是日本最负盛名的相扑大师原横纲力士千代之富士的女儿。身高只有165公分的她却因为独特的时尚品味红遍时尚圈,标志性的黑发齐刘海和上扬的眼线都是她的个人标签。

一件驼色羊绒大衣究竟可以有多少种性格,大概与女性的个性正相关。可温婉可知性可利落的羊绒大衣,在Kozue Akimoto的演绎中被赋予了日本街头的潮流风格。黑色齐刘海,单眼皮,宽腰带,夸张饰品,运动风短靴,这些看似跳TONE的关键词竟然在一件驼色大衣下完美组合,充满时髦气息。

质感软糯的羊绒衫设计成正当红的休闲hoody,将时下流行的极简字母通过提花工艺置于明显处,再搭配改良穿着的阔腿裤和银色高跟靴,Kozue Akimoto的诠释让羊绒时装也有了十足的中性酷感。

Yulia Lobova

全球Top30的欧美名模Yulia Lobova在镜头中有着与生俱来的冷酷与不羁,能生动而贴切地展示出每一件时装内在最隐秘的自我。灵魂藏于衣服之内,衣服衬托灵魂的轮廓。

羊绒大衣温柔的质感依旧无法阻挡Yulia Lobova将其演绎出高街的随性与时髦,将衣领随意拨弄,再用最简单的方法束上腰带,就可以告别一板一眼的穿衣方式。这便是属于ERDOS双面绒大衣的精髓,你总能发现自己与众不同的另一面。

果绿色的Total look也不再是少女的代名词,配色低调而高级的绞花羊绒衫和羊绒半裙,搭配酷感十足的黑超和傲人的马甲线,糖果色调也能打造都市cool girl。

Veronika Heilbrunner

Veronika Heilbrunner是知名精品购物网站Mytheresa.com的时尚编辑,与同公司采购总监Justin O’Shea是时尚界名副其实的It Couple,拥有不俗时尚品味的她们能精确找到适合自己的时装,并给出准确的表达。

羊绒大衣大概是全球时尚编辑最爱的单品之一,而色彩低调的驼灰与深灰组合,更让其拥有了迷人的高级感。无论什么场合,只要随意披上一件羊绒大衣,就能瞬间找回源于质感的自我肯定。

秋冬的大衣因为材质的变幻可以拥有很不同的风格,Veronika Heilbrunner身穿ERDOS鄂尔多斯本季全新尝试的皮毛一体,深邃的酒红色搭配羊绒连衣裙,细节感十足的短靴和抱腿的姿势,竟然让平日高冷的博主有了一丝少女的俏皮感。

ERDOS鄂尔多斯 ERDOS鄂尔多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RDOS鄂尔多斯女装2016冬季羊绒大衣时尚无国界

上一篇:CANALI康纳利男装2016秋冬新品做旅途中的优雅时尚绅士

下一篇: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冬季新款绿色流行元素穿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