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蔻驰COACH双十一火爆包款推荐,摩登单品闪耀登场

蔻驰COACH双十一火爆包款推荐,摩登单品闪耀登场

| | | | 2016-11-10 10:59

    1941年,蔻驰COACH诞生于纽约曼哈顿,秉承近75年精湛手工工艺及独具匠心的创造力,融合美国悠久文化与历史,致力于打造纽约现代奢华风尚。产品包括手袋、服饰、鞋履等,彰显美国高端生活时尚。

蔻驰COACH包包2016秋冬新品系列

金属的质感带有些许“个性不羁”之风,而玫瑰金色又在其中融入女性的柔美与典雅,精致的粒面皮革、亮丽的黄铜镶边设计、极致时尚的款式,处处彰显品质与品味,任何场合它都能让你亮出彩。

金属光泽拼缀皮革COACH SWAGGER 27手提包

RMB 5,950 RMB 2,975

CANYON绗缝皮革COACH SWAGGER腕包

RMB 3,700 RMB 1,850

鳄鱼纹压花增添奢华质感,饰以高度抛光硬件则更具时尚感,它是一款摩登又百搭的包包,更是一件精致又独具匠心的首饰。

鳄鱼纹压花皮革COACH SWAGGER 21CARRALL手提包

RMB 4,500 RMB 2,250

简洁、经典、缤纷、亮丽,多样选择满足你的百变个性,全面提升时髦度。

粒面皮革COACH SWAGGER 27手提包

RMB 4,500 RMB 2,250

大气而简约的款式,边缘处色彩的碰撞又让它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单肩或斜挎都是自由洒脱的潇洒女孩风!

铬鞣小牛皮75周年DUFFLE单肩包

RMB 6,550 RMB 3,930

复古的、趣味的、色彩靓丽的、独特个性的,统统都能找到!甩开陈旧面貌,将纽约风尚轻松带回家,用最经典、最酷、最创新的潮流单品,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当前阅读:蔻驰COACH双十一火爆包款推荐,摩登单品闪耀登场

上一篇:恩瑞妮enruini女装双十一正确打开方式,冬季新品上市

下一篇:价格打折生活不打折,HSIA遐双11之“必BUY”内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