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7夏季新品发布:This Time For Africa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7夏季新品发布:This Time For Africa

| | | | 2016-11-10 11:16

MIGAINO曼娅奴作为凯信公司旗下经营的深圳十大女装品牌之一,在全国各大商场拥有超过500家专卖店。十年来,曼娅奴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不仅获得了诸多的殊荣,也赢得了世界的亲睐。

【MIGAINO曼娅奴女装 2017 SUMMER】

当黑肤名模出现在我们视野的时候

很轻易的把我们带到了广袤的非洲草原

把浓郁的异域风情通过时装呈现在我们眼前

让人都如同在非洲原野上自由而奔放的女郎

弥漫着自由、张扬的气息

让人恨不能置身于广袤天地寻找自由

这是MIGAINO第一次启用黑肤模特,她的出现犹如一朵沙漠玫瑰,顺其自然的把我们带入这一季我们畅游的天地,仿若走进非洲原始部落。一如本季的时尚主题,这一次的订货会现场亦是充满了非洲风情,来自全国各地的MIGAINO家人们被精心布置的会场,设计感十足的橱窗吸引,当然最打动她们的是本季那些精致的时装。

时装时当仁不让的主角,当你触摸到那些带有浓郁非洲风情的时装时,你仿佛可以听到来自非洲大陆的雀跃鼓点,看到那些随着鼓点起舞的原住民,甚至可以看到身着淳朴的长裙的非洲女子,佩戴着部落风格配饰向我们走来,传递出洋洋洒洒的异域风情。这些精致的时装让加盟商们热情高涨,最终订货超出目标份额是意料之中的顺其自然。

本季以沉稳的深色调配合清新雅致的季节色彩,带来令人惊艳的色彩美学!从非洲大地上攫取的自然色彩,广袤沙漠的色彩流动,无垠草原的夏日颜色,日落下的红黄渐变,自然不愧为最精彩的色彩调配师,每一眼的变换带给了MIGAINO无穷的色彩灵感,土黄、橙色、红色在本季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经典的黑白、清新雅致的蓝成为不可或缺的点缀,色彩的流动、交错、融合下的呈现,给了我们所有对非洲的色彩遐想。

这一次,我们继续把简约廓形与干脆利落的剪裁贯穿其中,设计师们将经典元素如印花、绣花等元素加入到简单廓形中,动物、植物以及原始部落图腾印花铺陈在时装之上上,这种化繁为简的设计几乎涵盖了本季所有的时装范围,尤以裙装为主,延续经典的X及H廓形,融入新思维把流畅剪裁和简单廓形结合在一起,继续诠释优雅女性魅力之余,利用线条的改变和细节的调节,带来属于非洲的自由奔放。 

带有非洲部落神秘自由且独特奔放的元素设计师想要努力展现的,流畅的线条和自然的廓形,随意之中让时装更耐看。在布料上运用更多柔软飘逸的材质,大量使用单肩或无袖设计,简约随性的廓形让本季凸显非洲风情的设计一下子自由了许多,更多的展现出女性奔放随性且不失优雅的一面。MIGAINO糅合野性与柔美,在悠扬的原始部落里遗下醉人一梦。

MIGAINO曼娅奴 MIGAINO曼娅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7夏季新品发布:This Time For Africa

上一篇:FOLDER休闲鞋集合店新一波NIke限量款潮品上架

下一篇:恩瑞妮enruini女装双十一正确打开方式,冬季新品上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GAI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